我已授权

注册

邱文皓:黄金短线1280上方反弹 日内趋势分析

2019-05-24 16:57:15 和讯名家 
  隔日美元在触及两年来最高水平后回落,因国内经济数据转弱,且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加大了对今年降息的预期;美国股市走低,避险货币走强,日元、瑞郎兑美元领涨。金价飙升近1%,因美元大幅回落,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因中美贸易关系紧张而下跌。油价重挫约5%,因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需求前景。

  黄金:日线在连阴下跌的情况下隔日迎来强势反弹,在本周初金价连续测试1270支撑不破后,价格止跌反弹并短线站稳1280阻力上方,在隔日反弹前黄金空头一直表现强势,连续刷新新低后价格也顺利逼近下方关键空头破位分水岭,但是从日线大级别走势来看,黄金前期两次测试1266一线后反弹形成双底支撑,日线也是在近段时间一直维持区间震荡结构形态不变,上周黄金短期见顶1303后转跌,且盘中一度展现出有力的下跌力度,不过本周初价格在1280下方延续性不强,虽然收阴但价格仅仅是以测试的姿态进行,本周笔者一直强调1270才是空头后续能否延续的关键位置所在,在周二测试反弹周三弱势调整后已经显露疲态,而隔日的这波反弹也如期而至。

  走势上价格企稳1280,短期还是会以调整为主,下方1270仍是破位分界点,当然隔日的反弹不足以直接形成反转趋势,至少目前来看日线上方仍明显承压,短线阻力1290一线,隔日最高反弹至1287一线后回落调整且持稳在1280上方,短线而言多头预计仍会有一波延续,而短期价格也会测试1290阻力情况,若此位置反弹不破后续料会展开二次下跌,反之企稳将继续向上测试千三关口。

  日线上隔日录得实体大阳线终结六连阴,日K也顺利突破至MA5/MA10均线上方,不过短线目前MA10于1285一线承压,日线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290一线,日线布林带平行运行,随着隔日的反弹日K短线触及中轨线但未有效企稳,KDJ指标拐头向上,MACD绿色动能缩量,日内先关注1285的企稳情况;四小时隔日连续大阳拉升突破布林带上轨线,日内主要以调整修正为主,下方短线关注1278-1280支撑,威信:fxsqwh,触及此位置看二次反弹。

  交易提醒:1280多,1278补仓,防守1275,目标1286-1288;反弹触及1290空,目标1285。

  原油:隔日油价重挫近4美金,算上周三的下跌,原油已经从63关口最低跌破58关口下方,两个交易日的暴跌也直接导致走势上的短期逆转,特别是日线跌破60.8关键支撑后,空头基本掌握目前走势主动权,日线上已经形成破位,并且在连阴大跌的情况下价格一般收复可能性极低,目前日线支撑在MA120均线处,空间上空头仍具备,所以短线的即便价格有所反弹但也很难改变当前走势。

交易提醒:反弹58.8-59空,防守59.3,目标58。
  交易提醒:反弹58.8-59空,防守59.3,目标5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邱文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