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5.24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24 17:09:3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在昨天周四的日线走势中,金价白盘的整理过后,美盘多头发力,冲高至1287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算是突破了本周围绕1279下方的低位整理,金价在周四选择突破,那么在周线尾盘阶段就有可能延续偏强。在短线上金价预期不会有太多的回撤空间,因为金价在昨天美盘突破上涨1283之后,一度回撤的低点在1279位置,另外隔夜起涨点也在1275-76一线,那么我们今日就在1276-79上方看黄金能否延续多头的反弹走势,当然不排除有跌破的可能性,如果跌破的话反弹也仍是昙花一现,行情将继续走偏低位整理。

  以短线周期盘面做分析参考,金价冲高之后凌晨盘面小幅回撤,今天早盘也有小幅的延续到1282.5,这是短线回撤寻求支撑的表现,如果1276-1279有机会触及不破就做多,上方看反弹力度能否再给到1287-1288!上方压制就在1289附近,这个位置形成突破多头就将继续走强至1290上方,白盘先在1276-1289区间内做高抛低吸,结合盘面强弱表现再给现价布局!日内参考策略,1276-79附近做多,上看1285-88!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rjlc888(小写L),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原油,美/伊缓和,原油空头继续发力,昨天直接跌破60关口,最低57.3区域,跌幅6%之多,创2019年最大单日跌幅!至此,原油将展开新一轮下跌。连续大幅度下挫之后,预计今日将走震荡修正。昨晚58以及下方抄底的原油,今天靠近59逐步出,不再提示!今日继续大跌难度较大,预计美盘之前以反弹运行为主,支撑58以及57.3-50区域,压力第一59.0-30,第二60.0区域。整体空头,短线看反弹,因此,操作上建议58以及下方做多为主,拉高59以及上方再放空!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