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避险阻力黄金暴涨 企稳1287继续跟进多单

2019-05-31 14:10:57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周四担心的变盘行情再次出现,晚盘金价受空头回补及大量低位买盘砸盘刺激的强势拉涨,盘中高点触及1289一线后承压1290关口回撤在1285一线止跌震荡收尾于1287一线。周五早盘开盘黄金价格短线维持在1288一线整理运行,早间据报道美总统特表示,美国将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加征5%的关税,6月10日生效。由于该消息引燃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价格短线进一步加速上扬,一举站上1290关口关口并且试探至1293一线高点,当前黄金价格小幅回撤1291一线整理运行。近期以来黄金行情在周一到周三总是小范围震荡,周四的时间节点上总出现大行情并且是突发破位走势。

  本周依旧是周四美盘出现大涨,在破位连续两周的1288压制之后,目前站稳1288且触及到1293附近,这一波上涨走势就再次坚定了张某对黄金维持1270-1300区间宽幅震荡整理看法,在高低区域没有明显大幅利空或利好的情况下对于单边行情我们还是不要奢望。日内操作鉴于当前价位相对较高亚欧盘暂不考虑追单,短线而言经过隔夜大涨之后存在有回落确认的需求,而当前短线低位1287-85一线前期高点压制转换支撑来看有回落的空间,所以日内公众号张书润建议可以在1288-86一线做多看涨,时间周期如隔夜一样考虑在欧盘或者美盘参与,因为近期行情波幅基本集中在美盘走出来。上方压制重点关注1296-98区域,连续两天的上涨及隔夜大涨,不排除周五会有回落蓄力修整的可能,所以周五来说还是多空少做,不能入场多空都请做好风险控制。

  现货黄金昨天日线最低触及1274一线开始拉升,晚盘一路走高并上破1288关键阻力位,最终在1288位置以中阳线报收。黄金日线形态完成对上周五至本周三共四个交易日的价格吞并。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以及月线将要收盘,对于黄金来说昨天上破1288录得看涨阳线使得多方在今天的博弈中增加了一定筹码。但是目前对于黄金趋势方向而言仍是没有定论,根据点位的要求高点1303和低点1269在没有选择破位之前多空方向仍存在随时逆转的可能。在日线上黄金从1303下跌至1269形成单边走势,而从四小时走势参考上看则是在区间内震荡修整。

  本次触及1269低点反弹,从日线的K线形态和四小时见大阳线来看,日内金价要上破昨日高点是技术要求,短线要看1303-1269下跌段落回调位的61.8和76.4两个比例位的阻力,对应的分别是1290和1294。如果黄金后市要下破1266,那么高点1303不可破坏,本次反弹则构成结构性的调整,那么黄金技术上就有冲高回落的风险,最终周线和月线收盘继续吻合下跌形态。所以综合来看微信公众号张书润疼,黄金日内1290下方择机低多为主,若如期上涨在1294受阻则还需耐心注意价格走势的变化,如果上升受阻尤其是欧盘的表现有大幅回落继续,则晚上就要谨慎空头反扑。日内操作参考点位:1288-87一线低多,止损1285,目标1293-96;首次触及1298-99一线可轻仓短空,带损1301,目标1294-91。现货黄金短线多空快速转变,临盘注意及时调整仓位风险。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