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黄金上行略微缓和 但多头不恐高

2019-06-24 15:52:5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周全球央行迎来货币宽松期,并且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升级,在利好消息不断指引下,黄金摆脱了为期六年的震荡局面,一举拿下1400关口,最高探至1411附近,每日大波幅或将成为常态,日线和周线全部收高,在上周笔者就已经强调过,在黄金彻底摆脱被压制6年的震荡格局后,现在阶段黄金迎来新的起点以及新的篇章,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支持,多头趋势继续走高。就今日走势而言,行情跳空高开,但是并未像上周一样呈现大幅度的上涨,说明1411上方的阻力还是很强的,趋势上来看明显的多头趋势,但是两次触及1411未能破位,也需要提防短线回调的可能性,因此在1411这里未能有效破位前,切勿再次高点附近去追多,尽量等待回撤后再介入。

  消息面,上周随着美联储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以及对释放出降息的可能性,随后引发黄金连涨。此外,美国伊朗的紧张关系,使得中东局势不断的升级,导致市场避险情绪的不断提升,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从而支撑黄金多头。本周基本面信息上重点无疑是二十峰会,尤其需关注两个经济大国首脑的会晤,能否就此达成贸易争锋十分关键。再者还有美联储主席及其他几位联储主席的演说讲话。此外,美国一季度GDP终指,显示通胀高低的五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等等都将密集公布。多重数据引领下,本周的市场波幅会更加激烈。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在利好消息面的不断推升下上周金价呈现单边强势上涨,周线最终以上下影线不算长的大阳柱收尾,周线方面来看多方明显占优。日线方面呈现大阳柱连阳显示,彰显着多头强势的一面,时间换空间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运行逐步的在金价靠拢,说明短期金价即便是有回调的需求,但是下方的空间也不会太大,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延伸,虽未跟随金价的节奏,却很好的配合了金价的走势结构,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sto快慢线超买区呈现背离的死叉形态构建当中,macd快慢线高位大幅度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大幅度放量,整体来看,目前金价上行节奏缓和,并且还有回调的需求,但是依旧是多头占据着优势。

  4小时来看,今早金价跳空高开再度试探1411一线阻力失败,目前金价呈现高位震荡运行,但也是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前期金价也是始终沿着5/10日均线上涨,即便是有回撤也是止步于10日均线附近,那么后市需要注意了,一旦4小时方面回撤跌穿10日均线的走势,金价可能就要出现调整了,但在出现这个信号之前,只要是金价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保持看涨不变,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发展,5/10日均线短期偏向走平运行,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显示,sto快慢线50轴上方金叉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高位金叉开始走平,红能放量节奏开始放缓,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多头走势,但是两度冲击1411失败,导致目前金价上行略微缓和。

  黄金策略:在经过上周的单边大涨后,多头得到充分的释放,两次挑战1411一线失败说明上方存在很强阻力,因此短期在未破位1411前,短期不过分看涨,日内1398-1397做多,止损1393,目标1411,当然不排除消息面继续推动黄金破位1411一线,届时可激进直接追多看涨即可,相反日内若再度1411一线遇阻,可以开始布局高空。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8-6-24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