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美联储下调降息预期 黄金开空顺利到达

2019-06-26 17:45:43 和讯网 

  昨日黄金再次重现上周五同样的走势,自周一凌晨打破1410-1411压制区域后逐步走高,并在隔日亚盘延续拉高20-30美金,但随后欧盘再次冲高回落,美盘陷入震荡走势当中,凌晨受美联储官员讲话下调降息的预期以及黄金持仓的减少,使得价格短线快速回落,日线则以一颗阳十字星作为修正。

  在如火如荼的美联储降息的炒作以及避险的基调之下,黄金价格大幅走高,特别是近期早间而言,一涨就是20-30美金的波幅,从目前黄金的走势上来看,虽然昨日黄金突破1433月线上的阻力压制,但是尾盘并没有很好的守住此阻力之上形成顶底转换的走势,反而是早盘延续回落的走势,而这样的走势就很容易形成一个黄昏之星的形态,因此今日上看多做多的话还需要缓一缓,切勿盲目的急于进场;

金烁解盘:美联储下调降息预期 金开空顺利到达

  ​对于中期而言,黄金依旧保持多头思路看待,短线上随着昨日美联储言论以及持仓方面的减少,今日会逐步展开调整,我们早盘也是顺势1417直接开空顺利到达1405一线,欧盘再次受支撑反弹上来,上方关注1414的初步阻力压制,进一步则是日内高点1424-1423的阻力压制所在,下方关注1403-1400的支撑情况,短线主思路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低多关注关键支撑处的K反信号的出现再做介入安排。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413-1414区域分批做空,止损1418,目标看1403-1400跌破继续下看1297-1295区域;

  撰稿人:金烁解盘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