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谦晟鸿:黄金结构重心逐渐上移 日内区间操作

2019-07-11 11:03:57 和讯网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发表鸽派降息言论,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为维持通胀水平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措施,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趋向降息,不过降息时间和降息力度尚未没有公布,还有待本月底美联储利率决议中正式揭晓。

  另外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预计通胀无法达到2%目标,加强了美联储即将采取降息货币政策的动机,多名委员认为,如果即将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降息可能是合适的,7月FOMC议息会议降息概率基本是大概率事件,后续关注重点转向美联储对下半年降息几次指引。会议纪要公布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3.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6.1%;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27.9%,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5.9%和16.2%。

  按照日线结构来看,前期回撤20日线也基本可以视为调整结束了,在目前美联储降息预期再度得到提振的情况下,至月底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大概率还是会以偏强震荡上涨为主,预期前期高点连线的趋势压力位1435-40一带会有一定的压制作用,行情可能会选择在月底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选择高位三角震荡的方式来进行,这种震荡的结构重心也会因消息面的利好催化而逐步上移,后期5、10日线将转化为主要支撑,甚至1420都有可能转化为关键支撑。

  本周还有众多美联储官员登场讲话,周四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周五美国6月PPI月率通胀经济数据将公布,将继续影响美联储降息前景。受到降息氛围影响,美元指数大幅回跌至97下方,风险资金转向避险资产,黄金受益买盘飙升,昨日开始金价从1390美元/盎司低位重新涨回1427美元/盎司高点,日涨幅达1.6%以上。今日继续关注美元走势回跌动能,晚间关注CPI数据表现,市场预期不佳,黄金多头有望继续延续冲高,不过后市仍然需要关注其反弹延续性,因为近期震荡高点1440一线有待测试突破,破位高点之后才会进一步延续买盘动能趋向1500发展。短线上,技术面看,月K,周K重回呈阳形态,日线一根大阴K基本收复了近期所有跌幅,昨日实盘在1390丶1400一线布局多单,均获利,目前日线形态1380三底支撑形成,日线上行通道重新建立,短线上逢低做多依然是主线,今日回撤1420,1415一线是做多机会,1410做为短线看涨支撑,日内短线反弹关注1430一线阻力,破位延续看涨1435-1440。谦晟鸿指导V信xwf3533,短线做空的朋友建议反弹受阻1430再尝试,不过预计回跌空间不会很大,大趋势还是多头,阻力沽空同时注意主线回撤低位反手做多布局。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金价回撤1420,1415分批做多,止损1413,目标1430,破位持有;

  2、金价反弹受阻1430短空,止损1433,回跌目标1420。

    本文由分析师谦晟鸿撰稿。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