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鲍威尔强化加息预期 黄金破位1438是关键

2019-07-11 14:28:04 和讯网 

  昨日金价下探回升走高,早盘下探不破前一日低点1385,随后的时间段弱势横向整理过渡,不过在美盘时段,由于美联储席鲍威尔指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提振了降息预期并打击美元,提振金价大幅走高,瞬间从1391低点拉升至1411,稍有停顿后,尾盘再进一步冲高至1420,今早开盘金价虽未延续上行,但也守住昨日涨势企稳在此之上运行,留意欧美盘之后的续力,从上周的周线形态来看,理论上金价在延续强势上涨节奏下,不能强势收复1438高点的话,仍要防止承压收低,但是从鲍威尔昨日的讲话态度上来看,说明其态度很是明显,其7月降息已经板上钉钉,顶多就是一个基点多少的问题,降息是必然,看涨是亦是必然。

  消息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表明,在全球增长疲弱,贸易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制造商减缓投资者且没有提价,美国就业市场还没有火热到足以引起通胀疑虑的程度。海外经济的持续的疲软,给美国经济成长带来压力。政策制定者似乎也更加担心,缺乏信心的状况正在渗透到令人不安的支出和定价的决策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不久,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今年首次提及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多位决策者表示,应降息以“缓冲美国贸易的影响”,并推高通胀。尽管市场之前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经消散,但是由于通胀疲弱以及担忧美国企业受贸易现状的影响不断加深,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甚至不排除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技术面来看,经过昨日的大阳拉升后,布林带三轨有收口转为开口上扬发展,短期金价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5/10日均线目前虽然处于粘合形态,但是构建金叉的信号,与金价上行节奏形成配合,其他各期均线维持多方排列,提供势能的同时也让多方格局保持完好,sto快慢线超卖附近形成金叉大幅度拐头向上延伸发展,macd快慢线高位小幅度死叉运行,绿能维持小幅度的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日线看涨但需留意空间延伸的大小。

  4小时来看,金价虽未延续昨日的强势上涨节奏,但是守稳昨日的涨幅就说明多方上行的意愿强烈,目前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的形态运行,5/10日均线金叉运行,且5日均线跟随金价上行节奏,提供势能的同时也为金价提供支撑,其他各期均线呈多方排列,sto快慢线超买区域高位形成死叉小幅度放量,与短期金价上行形态形成背离,macd快慢线0轴附近大幅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看涨但不急于高位看涨。

  黄金策略:昨日不管是消息面还是大阳的拉升,都给了短期多头势能充足以及信心,但是今日亚盘金价上行的速度明显在减缓,加之前高1438美元阻力有效,因此日内不可盲目的高位急于追涨,下行方面支撑则在1415-1410区域,稳健者可待回撤到此位置后介入低多,看1435-1438区域,美盘时段若有数据冲击且金价一直维持在1420-1418上方,可激进追多看涨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