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跌势加速黄金下行 起涨点跌破黄金追空

2019-07-23 14:55:24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国际现货黄金短期内反弹到了1428之后下行回落重新试探1414这个点位的支撑位,这里也是上周冲击1450的最低位置。俗话说的好,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隔夜已经确认跌破1423的时候大举进场空单仍旧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周一晚间的操作建议凯枫也提到了大家可以在1426/28一线直接做进空单,下方时看到1414这个点不曾改变的,如果有进场的朋友可以在靠近1414/15一线把空单先获利离场,等待反弹之后再次进场空单。多单暂时不考虑进场继续等待机会。

  凯枫也曾经想过一代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上涨的源头源自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开始,全球机构纷纷多头进场,从1280位起涨点,目前高位1450在上周刷新,上涨力度不可谓不大。可是上涨获利之后机构也会在高位纷纷离场,而且可能更有甚者在刺激高位砸盘进场空单,虽然目前还未开始行动,可是可能会有这个契机存在。原本认为本周的黄金可能会是一个封闭式区间震荡,因为下周既是非农超级周也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日子,降息也终将来临,更多的时候机构会把自己的多单择机清场空仓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来临,实际上可能在上冲1451的时候已经跑掉了大部分的多单,现在多单还在手上的可能是仅有的散户,这也是机构一贯以来的做法,如果降息引发市场恐慌,可能还有第二次机会冲击1451,否则有丝毫的不符合预期那么将会是黄金机构整体进场空单的好时机,也是市场变向的决定性因素。

  本周依旧是消息面十分清淡的一周,因为重大消息面都是集中于下周,所以这周并不太看好黄金会在1414受到支撑,反而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行扩大下行优势,然后在反弹形成一个震荡区间,震荡区间位可能依旧是1400-1423这个区间不改变,那么重新回到这个区间位置代表高位1450上方没有机构敢去和美联储做一个对赌,和市场做一个对赌。所以大部分的机构都还在静心观望,那么回头我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可着急的?行情还未在历史高位这个点上做出选择大家为何要提早做出选择。

  通过日线周期来看,日线连阴状态,快走到了日线周期布林中轨支撑,同时这个点位也是H4周期的布林下轨和60日均线的相交点位,因此,今天回落看下跌预计看1414/1413附近,在H4周期中,布林收口,均线也集中表现在布林之内,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1424和1420整数关口,若不能快速回升至布林线中轨上方,则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02附近支撑;短线在1414附近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关注隔夜高点1423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黄金维持自高位以来的承压回撤行情,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暗示金价短线也将维持跌势。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423阻力,下方关注1414支撑;操作上凯枫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420/21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425,下看1414破位持有看1408这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