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1420下方都是做多的机会

2019-07-24 17:37:5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黄金早间止跌回升,由于缺乏新的推动因素,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引发金价掉头。隔夜英国新任首相约翰逊的消息公布之后,黄金短线一度上扬逼近1430关口,市场对周四欧洲央行的鸽派预期持续发酵,黄金日内有望继续维持高位窄幅震荡,重新测试隔夜高位。

  从目前的位置来看,隔夜反抽的高点1430依旧处于箱体区间之内,短线回撤收低后进一步寻求支撑,下方1416位置即是日内有效支撑位置,上方没有站上1430之前,短线震荡修正格局难改。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上周周线图中的尾盘时段收线上影线部分很长,这样的形态收线行情是会反复进行向上测试的。

  金价交投在所有关键均线中长期均线上方,后市价格大概率上将继续上行。布林带处于向上扩张趋势,MACD死叉力度缩减,金叉有望展现,红色动能柱初现,看涨信号有增强的趋势。同时5日及10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向上,且下方布林带中轨支撑完好且持强,短线偏向进一步上涨。

  黄金交易提醒:

  隔夜再次试探1415支撑,早间反弹企稳1420上方,日内1420下方都是做多的机会,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回撤1418-1420区域参与多单,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以及不成功的心态。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