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谦晟鸿:黄金买预期卖事实 下周看回修调整

2019-08-03 15:36:1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本周五市场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增加16.4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2%,预期值和前值为3.1%;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制造商削减工时,分析师表示,7月各项非农就业报告指标均在预期范围之内,但就业增速相比此前明显放缓,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处在更慢但却更有可持续性的道路上运行;但尽管如此,考虑到来自“外部市场”的风险因素,美联储仍需要在9月和10月的会议上再各降息一次,以对冲来自国际贸易和其他领域的风险。

  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后,金价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调整,市场的关注焦点将切换到美国的经济数据上来,这将决定黄金价格未来走势,一旦未来美国经济数据走弱,美联储继续降息的几率就会增大,金价就能继续走强;就目前而言,只要基本面因素保持不变,那么黄金依然会持续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而黄金上涨的阻碍更多还是来源于避险情绪的减退,美元指数持续高居不下,各国为了应对美联储降息,而采取更大幅度的紧缩政策,这些都将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最后,美联储是否会继续降息,降息的幅度大小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黄金方面,本周黄金下探回升,周线整体收涨,周初金价连续2个交易日小阳反弹,周三在小非农ADP数据利空黄金的影响下,金价受阻回跌,日线中阴回落,周四金价下探1400关口支撑反弹,美盘大幅拉升,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幅空间,刷新高点至1446美元,周五黄金下探回升,金价守1430支撑关口反弹,美盘上探至1448一线,最终收盘回跌至1440.6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K线;周线图上看,黄金前一周小阴调整之后,本周重新转阳,带动MA周均线上扬,大周期上黄金还是保持看涨思路对待,虽然短线会存在破高后的回调,不过趋势上还是未能改变,周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撕裂布林上轨延续向上拓展空间,附图MACD双线金叉向上,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周线黄金偏涨形态发展。

  对于周五的黄金行情,我们还是把握的比较到位,依靠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利好黄金,亚盘1430-1431提前布局了多单,最后成功于1439附近获利出局;后反手做空,于1431附近获利出局;日线图上,本周四黄金大阳拉升之后,周五的行情相对而言区间上走的就不是很大了,金价在亚盘探高之后回跌测试了1430美元,谦晟鸿指导V信xwf3533,随后企稳反弹,欧盘偏强过渡,美盘市场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增加16.4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金价短线震荡之后反弹,未能打破亚欧盘区间,日线上最终也是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K线。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下方1430-1431做多,损1426,目标看1438-1440,文章具有延时性,具体以实盘策略为准!

  2、上方1445-1446做空,损1450,目标看1440;

  本文由分析师谦晟鸿撰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