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跳水袭来黄金切勿追空 反弹仍需等待1514再空

2019-08-19 17:03:1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下破的速度很快,主要来源是因为黄金的反弹很乏力导致了黄金只能惯性下行,可以说黄金从上周五下行以来并没有出现任何有力量的反弹。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的判断失误,或只是不否定思路上出现的误区,更或者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如果当你也存在这样的迷茫,凯枫愿为有缘人点拨疑惑。

  黄金方面,上周五日线收阴暂缓了多头的强势,从基本面上看,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以及美国股市出现的回升,让黄金在1500上面开始进行阶段性的盘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市场的主要关注点在于美联储各官员的公开讲话,这将成为投资者判断美国国债及股市的变化是否影响美联储的降息决策。

  本周的市场重点将对焦于全球央行年会,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致辞。同时本周美联储及欧洲央行将会公布各自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是本周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事件。从目前的市场情绪上看,大多数投资者认为黄金攀升至16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陆凯枫认为,涨势不猜顶,虽然在上周黄金多头有暂缓之势,千五一线依旧为强力的支撑平台,中线多单也再次给出上车时间。

  看回盘面,从日线上看,今日黄金依旧延续上周五的短期回调走势,但大趋势还是看多不变。从过去的行情中可以看出,在每一波连续交易日的急速破位拉升后,必然会有一段周期上的震荡调整来平复市场上过分激进看涨情绪以及技术性的盘面修正。那么从上周的行情中就可以看出,本周的大可能性还是为震荡调整行情。

  黄金今早跳空一个点低开,整体延续了承压回落模式,当下基本面上,周末川普的讲话,中国央行的利率改革和德国财政部的经济刺激预期,对于风险投资利好,避险黄金承压回落,不过其中长期形势影响到底几何,还需观察,等待更多的形势确认。结构决定性质,所以,黄金短期回落之后,更多的是需关注结构上的破位与转变。

  当前黄金暂时徘徊于1508一线附近,那么恰临周一,作为消息面最清淡的一日,所以今日我们也不看多大的波幅,整体不管是交易还是思路,都建议在日内短线围绕着一个震荡来看待即可,上方压制位短线1513的开跌口一线,其次上周五凌晨反抽的高点1517一线,下方则上周五低点1503以及千五的整数心理关口。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1498附近做多,止损1495,上看1508附近;

  上方见到1515/14一线再进空单。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