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8.2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23 16:06:1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人生没有返工,但市场却有震荡,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遗忘初衷是多少人最终止步与稳定盈利的道路上!立在市场本质中,任他东南西北风。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收线,白盘弱势下跌最低触及1492一线后反弹,美盘反弹承压1505阻力收线于1498一线,日线最终收取中阴。回顾本周日线级别走势,多以反复震荡1500一线为主,看似是震荡,其实更多的是空头调整,日线上短期内已经不具备再度冲高动能,本周算是偏低位整理,日线级别5/10日均线死叉向下运行,今日周五空头或将得到放量下跌。

  昨日我们在1504-92区间多空反复获利,白盘1505空到1492,晚盘1494多到1504,随后反手空单在1497减仓后余仓继续下看1486。空仓的,今日在1504下方可以激进做空,下方关注1492-1486支撑,极限1480一线,上方压制在1500-1505位置,预期的话白盘也不会有较大的反弹出现,所以亚盘建议在1498-1502直接做空。针对1492周内低点支撑,今日白盘再次触及并不建议布局多单,多次测试支撑的话面临击破的风险就比较大,金价已是低位横盘于此,更不符合做多形态,今日多单需慎重,操作先以反弹布局空单为主。黄金参考1498-1502压制空,目标1492-1486,极限1480!

  原油,周三数据利多不涨反跌,昨日虽然上涨再次测试上方压力,但是最终反弹至56.4位置后失败告终,再次回落!并且破位1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重回54-55.5震荡区域!白盘原油56-56.5位置下看回调,下方关注54-54.5支撑!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荣桀点我的联系方式咨询,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