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下周金价看法调查:美联储推动+争端升级 黄金继续看涨

2019-08-25 11:49:46 和讯名家 

  好消息:免费送书啦!只需关注:午盘侃股,即可免费领取80本电子书以及一本实物书!

  Kitco 周五(8月23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黄金多头中产生了新的乐观情绪。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5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10人或67%认为黄金将会随之;1人或6%认为金价将会下跌;4人或27%认为金价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866人,其中524人或54%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83人或25%看跌;159人或21%保持中立。

  多数受访者仍看涨黄金。在上一次调查中,普通投资者和华尔街都看涨本周价格。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点,纽约Comex 12月期金本周上涨1%至1538.10美元/盎司。今年迄今为止,华尔街和散户均有18胜13负的战绩,这意味着受访者在58%的情况下是正确的。

  周五早,看起来黄金将在一个月内首次出现亏损。但当中国公布其反制措施时,黄金大幅反弹,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杰克逊霍尔发表温和言论。

  CMC市场的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尽管鲍威尔在他的杰克逊霍尔演讲中发出了不同的信息,但该消息仍然偏向温和,这将继续支撑金价。“总的信息是,如果经济恶化,美联储已准备好采取行动,”他说。“我不认为近期会有很多改善,随着全球经济恶化,黄金将继续走高。”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他看到近期金价走高,因为看起来鲍威尔“将货币政策的刺激”推向更温和的领域。

  SIA财富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虽然鲍威尔不愿意开始新的宽松周期,但日益增长的贸易战创造了足够的压力来做点什么。然而,Cieszynski表示他在短期内对黄金持中立态度,因为动能指标仍为负面。他补充说,这场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多少已经在市场上定价。尽管下周价格可能难以走高,但Cieszynski表示他并不急于出售黄金。他说:“黄金处于良好的上升趋势中,并且在1500美元和1480美元的支撑位上显示出非常强劲的支撑。”

  Adrian资产管理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在本周的调查中是唯一的空头,但即使是负面展望也是有条件的。“任何回调都是暂时的,因为我们最有可能在年底之前看到更宽松的政策,黄金市场会认识到这一点,”他说。

  ——————欢迎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金在线黄金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