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再创新高回撤还是多

2019-09-05 15:51:1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昨日黄金V型反弹继续收涨,早盘短暂上涨触及1550美元后转跌,并一路走低,压欧盘整体承压运行,美盘多头直线拉升再创六年新高,金价处于单边震荡上涨过程中。本周接下来重点关注今晚的ADP以及初请数据,市场迫切的需要进一步获悉美国经济状况,重头戏在于周五非农数据和随后的鲍威尔讲话,或给9月的利率决议定下基调。

  意大利英国传来被市场认为是利好的消息,给英镑和欧元提高支撑,非美货币全线反弹。再加上之前美国的经济数据欠佳,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美元大幅下跌,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刷新近3年低点,另外英国议会投票后的不确定性也利好黄金。黄金正获得前所未有的上行契机,从站上千五关口以来,市场上中线空的声音从未间断,但得到的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止损。

  美元指数在连续的震荡上涨后展开回调,99.38高位顶部的倒锤子线后紧跟大阴线,增加了短线见顶风险,后市还有下跌空间,对于黄金来说正是上涨的大好机会。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中美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市场避险情绪显著降温,这使得金价早间走势有所承压回撤,在关键支撑位仍看好买盘的加入并获得推力。

  黄金交易提醒:

  亚欧盘承压修正,美盘爆发式上行,昨日黄金的运行规律有可能重新上演,短线的下跌行情处于修正,这是我们近期反复提到的一句话,金价还有新高的预言也已经成为现实。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日内建议防守1540位置继续参与多单,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基本都经历过亏损,给初级阶段留下交易的阴影,有些过不去这个阴影选择退出市场,有些坚持了下来,但是心有余悸,导致赚钱的时候轻仓,亏钱的时候重仓,恶性循环。合理的交易行为带来信心,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交易模式,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