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美联储利率决议解析 黄金日内守1500上多

2019-09-18 17:52:0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昨日对周一跳空缺口进行回补,但并没有完全回踩到位,试探1494一线后再度反弹上升,日线收得一阳小阳线收盘,而我们亚盘所布局的1498处的空单小幅获利收场,美盘再次反弹破1501后给到1504-1505区域,我们再次布局空单成功止盈1500一线下方,两次开空皆止盈收场,近期一直保持高胜率,相信跟上的朋友获利都不错!

  昨晚的行情走势上,黄金受沙特油田被袭击事件的后续发酵影响,重回千五上方,使得避险情绪再次被点燃,而备受期待的美联储利率将于明日凌晨2点公布,根据最新的美联储利率观测器,我们可以看到,截止到今日8:39分,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已由一个月前的100%,一周前的90%以上,下降到了53.1%,数据变化如此迅速,差距如此大,那么本次议息会议会不会有“黑天鹅”出现呢?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从基本面来看,虽然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本次将降息25个基点,但概率持续的降低给本届降息依然蒙上了一层薄纱,而且近期受沙特油市被袭时间也被炒得沸沸扬扬,使得金价中期多空都难受,我们再基本面出来之前不会过多的去揣测,因为那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只有等基本面公布后我们再做实时布局计划,想要跟上的朋友添加微信JSJP723获得!

  从技术面分析来看,隔日黄金录得一颗小阳柱,从日线的形态上看,黄金有进一步反弹上升的指引,根据黄金日线的形态,今天黄金录得阳线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而一小时的走势结构,以1485至周一反弹高点1512为上升段落,周二的进一步回落调整出现abc结构形态,昨天价格上破C段的高点,那么在点位上昨天低点1493就可以确认。综合来看,一小时黄金有上升的结构模式,而日线也有继续看涨的K线形态,所以今天的操作思路先以1493为防守看多即可,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我们再做实时布局安排,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本人即可!

  原油方面,周一高开后缺口肯定是要补的,但是要看消息配合,继续利空将很快回补,反之维持高位震荡或继续走高!就技术面而言,很明显,经过抛盘打压62.50区域上方已经构成强压力,另外是60.40-70区域短线压制;对于支撑,则58.0-59作为前期平台压力,突破后这里形成了重点支撑,之上大震荡运行,下破则行情逐步回补缺口!因此,对于操作上,建议58-59区域为支撑,上方62-63区域为压力大区间操作,高抛低吸大胆参与,破掉区间建议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日内建议回撤1500先多,止损1495即可,目标看1505-1507区域,美联储利率决议再做实时安排;

  原油操作建议:下方回撤58.5做多,止损58一线,目标看60.4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