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9.20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9-20 10:49:25 和讯名家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主要是央行的政策影响,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降息,但会后讲话和声明表示的极强的鹰派言论使得美指不跌反涨,而到了亚洲和欧洲盘时段,日本和英国两大非美货币的央行均保持利率政策不变,也释放了鹰派信号,使得美指回落,今日的基本面依旧关键,主要关注晚间关注美联储的三位地方联储官员讲话,明晨2:30美原油移仓换月,投资者需提前做好调仓准备。

  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上扬,最终收涨于1500美元下方。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窄幅整理后略显反弹迹象,目前走高重回1500美元关口上方。本交易日布局注意,日线结构方面循环一阴伴两阳的节奏,日内围绕这个循环形态看收阳,那么显然低多是日内的首选。

  日线短期均线走平,没有形成有效发散,也就是说在消息面的推动下,并没有展开趋势,还是处在震荡当中,不管这个震荡看作上升的中继,还是下行的停滞,这种局面段时间内不会打破,重点围绕1484到1510区间做参与;上上一交易日的回落,上一交易日的反弹,目前盘面价格就是处在昨日企稳反弹的上升阶段,上升延续要远大于下跌的几率。日内盘面一方面大区间保持区间节奏,另一方面循环日线形态看反弹延续,本交易日低位渣多为主,严损控仓,控制好风险。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早间盘面1500上直接多,上看1510一线,做好风险控制,到位反手干空。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回落58.3-15多单入场,防守57.6,上看59.14-45分批出局,空单集中到晚间待定。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