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文龙:10.30原油暴涨暴跌多空如何操作 黄金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10-30 14:02:3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前言: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陈文龙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消息面:周二因英国议会通过了约翰逊有关提前大选的动议,令有序脱欧的乐观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再度失守1490美元关口。不过因随后公布的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金价从日低点上涨,且一度收回1490美元。

  日内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但是料为年内最后一次降息,这可能会被市场视作是鹰派降息,可能会进一步施压金价。但是如果意外放鸽,可能会导致金价飙升,黄金围绕1490美元可能存在上下30美元的波动空间。

  在此之前,美国还将公布三季度GDP数据,市场预期仅为1.6%,这是美国经济面临衰退风险的最新迹象,可能会给黄金提供部分支撑。同时还需关注ADP数据,因就业状况仍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走向的因素之一,若表现不佳可能会强化美联储年内进一步降息的预期。

  黄金:国际黄金日线继续收跌,金价再次遭到大幅抛压,失守1490关口。自周一的1508一线已经跌了25美金了,而之所以在周初就有这么的跌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这两日的鹰派降息讯号,导致了黄金一路下跌。市场的情绪非常敏感,炒作的也非常厉害。陈文龙预计这种预期释放完毕,接下来的时间段,会跟随事实运行。那么事实的的预期就是降息,但会释放出一系列的鹰派信号。这些鹰派的信号包括不会释放出剩下的降息次数,时间,不会公开美联储的宽松态度,宽松力度;暗示美国经济的增速不减,经济良好,无需宽松等等;但是不管如何,我们今天需要迎难而上,迎合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行博弈——逢低做多。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小时的下降趋势通道目前还在运行,但是力度减弱。同时暂时在1小时有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出现结构和底背离的共振信号。4小时的下轨当前有效支撑。因此,1小时和4小时以及6小时暂时一个止跌反弹的结构信号。在1小时图之中,MACD指标底背离信号,4小时随机指标金叉。这暗示今日黄金会重新上升测试1495-1500的压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7-15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78一线支撑。

陈文龙:10.30原油暴涨暴跌多空如何操作 黄金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9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微信(cw7246)实盘为准;

  原油:北京时间周三(10月3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预期增加72.9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59.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99.8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小幅走高后再度回落,收报55.50美元/桶,跌幅0.56%。陈文龙认为上周API原油库存下降,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小幅增加(增幅不及预期);不过文龙认为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与近期成品油库存下降的趋势相反,可能由于炼厂维护季接近尾声)。API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小幅反弹,但很快就抹去回落至数据公布前水平。

  原油昨日走出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亚盘开盘就直接从55.8附近起跌开始回落,欧盘也是持续走低,晚间最低给到了54.6附近可以说是阴跌行情持续走低行情,随后美盘开盘受56.6支撑企稳反弹我们在55.7附近果断做多,后半夜也是持续走高最高反弹56.8附近我们多单已经成功获利离场,价格来看将近把日内跌幅全部收回,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下探回升小阴线,说明下方支撑有机构买入原油价格,4小时来看原油给出新低之后目前再次企稳布林带下轨,但受中轨短期压制,1小时来看原油目前价格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但价格昨晚给到布林带上轨之后短期承压,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指引方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9-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6-54.1一线支撑。

陈文龙:10.30原油暴涨暴跌多空如何操作 黄金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5.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4.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5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关注陈文龙本人官||薇:cw7246;

  文龙寄语:我相信每一个做现货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陈文龙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本文由陈文龙微信公众号:老陈讲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