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黄金原油富常波:12.27黄金干多 原油干多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伦敦金操作策略解套指导

2019-12-27 11:30:04 和讯网 

  各位投资朋友们,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笔者富常波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分析师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富常波做分析师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那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富常波的这篇文章,那么你必定会有收获,对目前的困境抓住一根稻草。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大宗商品货币攀升,因投资者押注中美之间的贸易情绪将继续改善。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突破1510美关口,近期公布的美国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及,加重了投资者们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疑虑,施压美元,给予金价支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继续延续前几日的慢性走高。亚盘开盘行情在1499一线先行回踩最低给到1497一线企稳展开反弹。欧美盘行情延续走高,美盘时段行情最高给到1512.5一线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昨日1500-03多完美止盈1508一线。尾盘1506再多,最高触及1512一线再次止盈,符合预期。12月13日布局的1461多到达第二目标1512一线减仓继续持有(第8个交易日)。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16-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07-02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507-08进多 止损1503 目标1515-17(持仓中)

  被动反攻:建议1520-23不破进空 止损1527 目标1515-12

  原油计划:受贸易协议希望和原油供应减少提振,油价涨近1%,升至9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昨日行情继续延续前一日的慢性整理破高。亚盘行情在61.3一线慢性整理,欧盘时段行情开始走跌最低给到61.0一线企稳展开反弹,美盘时段最高给到61.8一线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昨日61.0-61.1多,完美止盈,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2.3-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0.8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61.3进多 止损60.8 目标62.0-62.2

  被动反攻:建议62.3不破进空 止损62.8 目标61.7

  伴随这波黄金的急涨,我相信很多投资者手上都有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必定是一个深套的状态。所有套单的解仓方法都离不开行情走势的判断,多空在什么样的情况适合解?先解什么单子最合适?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问自己,如何能做到盈利解除?这个问题我富常波有很多的答案,关键还得看锁仓的程度,有的是新锁,有的是老锁,锁的空间大小决定了你的解锁程度。简单来说,当行情判断为不能下跌了,就出空单进多,当判断后市行情不能涨了,就出多进空即可。

  富常波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要好,既操心又废精力。在富常波看来,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解的不是行情,是执念!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在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富常波。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19年12月27日 周五

  07:30 日本11月失业率

  07:50 日本央行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17:00 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3:30 美国至12月2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4:00 美国至12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