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绝影论金:12.27现货黄金走势分析12.28黄金原油期货长线布局12.29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2019-12-27 16:44:58 和讯网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国际黄金延续涨势。随着2019年进入尾声,金价本周已录得连续3个交易日收涨,升至1514美元/盎司,刷新七周高位。尽管全球股市上涨、贸易忧虑缓解,但在金价突破1500美元的情况下,投资者会觉得多头会在新年买进,因此市场试图提前建仓。今年迄今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约18%,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今年美联储降息三次,外加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担忧的影响,黄金市场出现了多年未见的大涨。作为避险保值资产,全球极为低迷的利率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都成为了推动金价走高的因素,风险的到来对避险资产黄金总是有利的。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从目前来看,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的概率不大,可能在2020年3月份以后开启降息的新博弈阶段,因而黄金价格最可能的低点或将出现在明年3月份,在4至6月份将随着经济数据及市场的一系列杂音将再次令金价出现反复。 金价可能在2020年三四季度因美国大选的反复博弈迎来转机,预计这个期间或将伴随着美股的共振性走弱,带来金价快速上行,即2020年金价的峰值可能出现在11月份,预计2020年黄金的价格波动区间1385-1635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对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情绪继续拖累汇价表现,短线仍有震荡下行的风险;现货黄金则守在逾一个半月高位附近,顶破1500关口后,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加强;绝影没有美联储的鸽派转向,黄金不太可能实现爆炸式上涨,但看起来市场似乎正在努力开拓新的更高交易区间。当前趋势对于黄金多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号。由于市场流动性低,黄金市场可能极度震荡,特别是在贸易局势依然正面且股市仍在拓展新高的情况下黄金可能倾向于下行,因此需要谨慎行事。

  尽管美股持续飙升,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黄金多头的势头,金价隔夜一度暴涨超10美元,接连攻克1500以及1510两大关口,最高触及1513.8美元。从历史经验来看,黄金每年的这个时候差不多都开始发力,深谙这些季节性规律的交易者往往收获不小。过去几年,金价总是在12月至1月期间上涨。黄金几乎不是季节性商品,但自2013年以来的趋势表明,在12月上涨之后,金价总是会收高。目前公从号:绝影论金分析认为没有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转向,黄金不太可能实现大幅上涨,但看起来市场似乎正在努力开拓新的更高交易区间,当前趋势对于黄金多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号。由于市场流动性低,黄金不要过份看高,目前高位上涨动能开始减弱,操作建议高空为主,波段为主。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514附近做空,止损1519,目标1507-1503;

  2、建议1500附近做多,止损1495,目标1507-1509;

  ————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油价盘中走高,已录得第三个交易日收涨,本月价格上涨近12%,并达到了9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市场猜测供应量正在萎缩,油价有望创出接近一年来的最大月度涨幅。尽管OPEC减产协议为油价上涨提供了基础,但减产时间过于短,对于油价的提振作用有限,后续大宗商品前景或将取决于全球经济增长。近期油价走势同股市呈正相关性,因股市走高往往会改善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需求前景的乐观预期,从而对油价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从技术面日图:保利加通道收敛,油价逼近上轨;14和20日均线看涨;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4小时图:保利加通道上扬,油价紧随上轨发展;14和20均线看涨;随机指标调整后再度进入超买区。1小时图:保利加通道上扬,油价跟随上轨发展;14和20小时均线看涨;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综合分析:预计日内油价将在60.45-62.60区间内震荡,可尝试高抛吸低。上方阻力关注62.4;而下方支持留意61.2;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62.4附近做空,止损62.9,目标61.4-60.7;

  2、建议61.2附近做多,止损60.7,目标61.8-62.5;

  投资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1、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还是会还给市场。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种建议还不如自己抛硬币来猜行情?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绝影论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