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石鑫伟:黄金1540之上坚守做多 破位或者反弹再空

2020-01-13 18:00:29 和讯名家 

  黄金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利多,短期于1545/40区域之上企稳,并且周五一度上探1560以上,日线小阳线收盘!首先,我们先明确了当前的行情,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则1445/40区域多空界,守住就是看多头向上,预计1485/90区域,最大测试一次1600关口!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文章只能给到一时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进场点位以及仓位以我盘中及时通知为准。

  今天到目前为止几乎是弱势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落短线支撑1550区域,预计是对周五反弹的修正。下方1545/40区域强支撑,多头关键位置,这里不能失守,如果失守行情将会延续跌势,下方跌向1530/25以及1510/05区间。因此,多头要向上需要守住关键支撑区域,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当前靠近1547可以直接多,1545可加仓,小损1542,大损1540下,目标1558/62,破位继续看1570以及1585/90;做空等待拉高或者下破1540区域择机参与!

  文章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线下VIP才是实时现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点我的联系方式咨询。行情瞬息万变,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