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文龙:2.28黄金暴涨暴跌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2020-02-28 18:36:14 和讯网 

  前言: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陈文.龙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消息面:周五(2月2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徘徊在近三周低位附近,美联储3月份降息预期和年内多次降息的预期升温,令汇价承压,但投资者还将关注晚间的PCE数据,因为隔夜跌幅较大,短线存在一些调整的机会;现货黄金窄幅震荡,避险情绪和美联储降息预期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技术面抛压依然较强,仍偏向震荡筑顶。原油市场,全球股市大幅走弱进一步打压需求前景,油价仍在进一步下探,不过,布油临近50关口附近强支撑,需要警惕部分空头获利了结。

  黄金:周五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跌,并失守1630美元关口。不过近几个交易日黄金始终无法维持在1650上方,因短线投资者获利了结限制了黄金的涨幅。黄金ETF近两个交易日小幅下滑。早些时候,黄金一度冲高到1689.22美元,随后回落至1625美元附近,并且在这区间窄幅震荡。金价之所以没有进一步下调,很大原因在于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提高了市场对各国央行降息的预期。不过市场上出现任何风险规避因素料将推动黄金突破上方短线阻力。

  现货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暂呈窄幅承压整理,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不变,KDJ死叉,随机指标大幅走低,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仍存,接下来料继续维持承压。后市偏向1547-1689涨势的38.2%回撤位1634附近支撑,若破位该位置支撑,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625附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上方留意1650-1655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现货黄金2小时来看,金价呈现宽幅震荡之势,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KDJ死叉,随机指标承压,黄金初步顶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调至下轨1634附近,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仍存,不过布林带三线走平,留意布林带轨道1655-1634区间突破情况;按照震荡回撤节奏来说,日内也害怕反复行情,跌是会跌,就是反弹才跌就麻烦。其次,早间冲高回落,这就有形成了早间下跌的局面,当前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文龙微信公众号:老陈讲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46-16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22-162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46-16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36-163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22-162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30-1632一线;

  原油: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进一步延续弱势下跌。亚盘极弱反弹至48.30一线承压直接下行,延续至欧美盘走弱,最低一度触及45.86低位。低位放量释放空间大,但尾盘时段也进行了一波快速的反抽修正。从45.86反抽47.72.也有将近2美元的拉锯反弹,46.80.阴跌向下行情。连续放量后下行量能不足,伴随反抽再承压下行也针对空头进行了修正。阴跌行情盘中结合空间会适当做个反弹,毕竟阴跌做空没位置,后半夜的反抽才是高空点,不过大多数人进入梦乡。日图中阴线依旧收在低位,昨晚尾盘局部进行了修正,今日亚欧盘还会延续这种弱势下行,而昨晚的反抽高点就是今日的临界点。

  原油短线4小时弱势连阴下行,伴随一波反抽仍未收复10日均线。目前技术面处于贴着5日均线的弱势单边下行,而10日日就是空头临界点。短线不站上10均线之上,相对仍是偏空一些。不过指标是入低位,单边弱势下行后,或许会停顿震荡修正,加上周线收官之作,空头了结,短线下行减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文龙微信公众号:老陈讲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8-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5.4-45.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6.8-4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0-45.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45.4-45.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2-46.4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笔者陈文龙个人坚持一个仓位和节奏要求VIP金友交易,没有重仓,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所以当单子出现错误的时候,走势和预期不一致,第一时间斩仓,而不是傻傻的死等止损,要做的就是胜率,靠的是盈利积累来赚取财富,而不是重仓交易,错误亏损还要反复加仓,这样的指导我这里没有,也不认同。投资交易永远技术风控第一位,心态和技术第二,盈利才会不断。

  本文由陈文龙微信公众号:老陈讲金 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