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探底回升再收阳,2000前修正做空间!

2020-07-29 10:25:42 和讯网 

  我还是秉承昨日晚间的话题:

  1,黄金1980回撤,日内跌幅的确很大,但不要被下跌所吓到,认为顶来了。

  判断顶的方法比较多,涨幅过大,调整也是正常,但调整和见顶是两个概念,见顶意味着1980基本再也见不到,黄金将走连绵下跌,而修正,只是夯实底部,给突破2000美金一个缓冲,换取后面突破后的空间,上升的整体趋势不变。

  通常来说,单边上升行情中,出现大阴回撤,我们称之为价格修正,也通常以单阴的模式出现,所以日线重点是今日,不能继续破低。

  2,判断见顶的条件,往往是不破低。上升中低点抬高原则。

  这是指前一次的低点是分水岭,不破都是多头修正,而当前价格最低1910一线,这就意味着多头的分水岭出现,价格围绕1908一线做了新的支撑位,后期不破,不要说见顶。

  3,短期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前一日,价格偏离短期均线较远,而昨日快速回撤之后,触及5日均线,代表这价格继续依托5日均线运行,也修正了前面的偏离,还是多头形态。

  4,到底赚钱是靠趋势还是靠顶底?这可能有人会争议,如果价格跌破1908再去考虑是否见顶,黄花菜都凉了,认为高点错过了,就不会赚钱。

  几个佐证点,自己考虑:

  1,你见过任何的趋势,只走一波吗?

  2,你价格回调80美金就结束吗?哪一波行情不是150-200美金?

  3,点位的高低真是赚钱的关键吗?而不是趋势?

  4,分水岭只是定义转折的关键,如果没有转折,极强只做多,震荡强主做多副做空,而进入到空头行情,就是主做空,副做多。所以,这才是关键,分水岭决定后期操作的重点方向。

  5,趋势和持仓,才是获利的关键,再高的位置,再好的空单,没有持仓,也没有意义,相反多头也是如此,所以不要认为点位是关键,而真正关键是趋势。

  6,日线7个交易日从1790到1980,涨了200美金,你自己品,这是趋势赚钱了,还是价格重要,抛去100美金,还有100美金,只需要2天,所以不要说破位了黄花菜凉了,趋势不来,就是震荡修正。

景良东:黄金探底回升再收阳,2000前修正做空间!

  那么昨日探底回升后,日线依然没有收出阴线,今日还是比较关键。

  我们更希望今日收盘阴线,下方围绕小时线大阴线底部1935一线支撑,上方围绕大阴线顶部1967做阻力,日线卡个阴线,这样可以消化前期的连阳,给多头要给重新启动点,后期在涨,2000就很简单了。

  反而今日要是继续上升收阳,后面接近2000,风险就越大。

  操作上,今日早间没有循环做多的形态,就不做参与。

  短线阻力1966-7一线,触及可小空,损75,看13-15美金。

  下方支撑1934-35一线,触及多,损28,看13-15美金。

  这样来看,现在的价格就是中间位置,多空都不适合。

  而今日预计围绕区间震荡,日线收小阴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日内莫急。

  原油仍是震荡,当前不做安排。

  货币类继续建议做多英镑。

  昨日凌晨上升,早间回撤修正。

  1.2910一线做多,损1.2860,目标1.2980-9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