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大跌临尾底部显 黄金后市看回升

2020-09-22 15:13:21 和讯黄金 

  黄金出现了大幅度跳水,最低触及1880附近的低位,再次下探1880和之前的1860形成了双底,虽然隔夜下探之后的立即反弹使得黄金站稳1900上方,不过再凯枫看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之前,可能波幅不会太大了。不过周初当天就从1960下跌到了1880,一天的时间跌了80个点的空间,行情不可谓不大。然而在凯枫看来下跌之后会迎来快速的反弹,提前的下跌只是为了给上涨预留空间,还记得之前的区间位置是1908-1990大区间震荡不?参照这个区间位置,只是低位下撤之后,直接做多等待反弹即可。

  周二(9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3.55附近,周一受避险买盘推动美元大幅飙升。现货黄金目前徘徊在1910美元/盎司附近,受美元大涨打压,金价周一出现大跌。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预计将引发市场新的波动。目前黄金多头人气较为低迷,不过,一旦出现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金价仍然有望反弹。周一中印召开了第6轮军长级会谈,双方目前尚未就会谈结果发布官方消息,据印度媒体公布的消息,印度方面在会议中告诉中国,要确保完全脱离接触,且解放军应该采取第一步行动。

  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鲍威尔或重申美联储将维持宽松立场,并且呼吁更多的财政政策,这将利好黄金,需密切留意。从上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来看,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并暗示将至少维持到2023年。同时声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期望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直到通胀率在一段时间内平均达到2%。另外,鲍威尔还将于周三(9月23日)22:00向众议院冠状病毒危机特别委员会作证。鲍威尔和姆努钦定于周四(9月24日)22:00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证。重磅会议轮番来袭,料黄金波动加剧。

  从日图上看,金价昨日突破了前期1900大关,但很快止跌反弹回到1900之上,收取的是一个具有下影线的大阴线,短期内空头力量强劲,有延续空头的作用,所以短期可以逢高做空。4小时级别连续收阴,黄金昨日连破1930-1905关口,日内反弹于1918区域,目前看黄金已经跌破三角形震荡收缩状态,黄金空头格局已经打开,反弹寻机空。从小时级别上看,布林线开空放大向下,k线被均线和布林线压制,日内黄金主空趋势为主,多为辅思路。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