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晨:黄金白银震荡回升 前景乐观继续看涨

2021-01-13 17:03:04 和讯名家 

点击上方蓝字,发现更多精彩!

1月13日周三亚市盘中,黄金白银价格维持窄幅震荡。国际黄金小幅上涨,一度逼近本周高位1863美元附近,国际白银在刷新本周新高25.66美元后遇阻回落,目前走势承压小幅下跌,但涨跌幅都十分有限。

国内方面,黄金TD早间开盘后冲高回落,目前在386元附近维持横盘震荡,白银TD早间开盘拉升,刷新本周高位至5268元,此后银价逐渐走低,但跌势十分平缓,跌幅较小。

总体而言,除了早间开盘金银价格出现一波拉升外,全天走势波动都十分平淡,这与前两个交易日金银价格走势十分相似,符合当前金银价格在上周大跌之后的修正整理情况。

趋势方面,黄力晨对黄金以及白银的前景依旧保持乐观,尽管上周五金银价格意外大跌,但本周仍依旧在继续看涨黄金白银价格,支撑这一观点的主要因素,是在美国目前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下,美元将保持长期下行趋势,短期因素造成的反弹走势很难得到持续,当美元维持疲软走势,这会为黄金提供最重要的支撑。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周一金价探底回升,反弹走势在最近两个交易日都得到延续,黄金连续两天上涨,但金价上探幅度逐渐变小,这显示上方压力开始增强,冲高过程中可能出现遇阻回落情况,不过回落幅度预计有限,震荡偏强走势维持不变。

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10日均线与布林带中轨密集交汇区域,1855美元到1853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1838美元附近,这是周二金价回落低点位置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日线5日均线1863美元附近,这是本周金价反弹高点位置,周线5日均线1872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国际黄金维持震荡偏强走势,上方压力有所增强,但趋势依旧偏上行,可以先关注1863美元附近高空一次,下方1854美元附近尝试初步做多,进一步做多机会关注1838美元附近。

黄金TD

黄金TD:上周黄金大跌,本周一探底回升后,走势维持修正反弹整理运行,不过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高点接近持平,显示上方阻力增强,黄金需要突破关键压力区域,才能打开继续上行的空间。

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385.8元附近,4小时10日均线384.9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383.4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最近两天金价高点持平位置388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389.1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390元附近。

总体而言,黄金TD修正反弹,价格上涨短期遇阻,但回落幅度有限,可以关注主要支撑位置,回落继续看涨。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同国际黄金走势相似,上周五白银大跌之后,本周银价探底回升,连续三个交易日向上刷新高点,走势维持偏强震荡整理,不过白银一样存在上探幅度逐渐变小的情况,这说明上方压力开始增强,需要开始关注关键压力区域的突破情况。

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25.34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25.2美元附近,25美元整数关口位置。

上方阻力:关注日线5日均线25.68美元附近,这也是白银日内高点位置,周线5日均线25.73美元附近,日线布林带中轨25.98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国际白银走势偏强震荡,短期趋势依旧向上,不过上方压力有所增强,可以先关注日内高点做空一次,下方关注主要支撑位置,回落继续看涨。

白银TD

白银TD:连续三个交易日,白银TD走势震荡上升,价格持续攀高,短期上涨势头良好。

下方支撑:关注1小时布林带中轨5216元附近,4小时10日均线5186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5157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周线布林带中轨5258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上轨5275元附近,5300元整数关口位置。

总体而言,白银TD维持震荡上涨走势,可以关注主要支撑维持,回落做多继续看涨。

END

黄力晨∣一个有用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黄力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