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15黄金多空持续纠缠谁能胜出?欧盘关注1845支撑

2021-01-15 17:52:48 和讯黄金 

  黄金,本周一直处于震荡走势中,多空来回折腾,没有很好的延续性,增加了操作的难度,今日走势亦是如此,早盘开盘先涨,午后行情回落,但是下跌也没有延续,方向依然不是很明确,操作上还需等待,欧盘关注1845支撑,不破的情况下可以看涨!

  黄金,当前维持在1826-1865区间内运行,昨日下探1829一线后并没有破位,守稳前期二次起涨点1826/29支撑位置回升,凌晨时段黄金受到消息的刺激拉升,包括拜登的直升机撒钱计划,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放鸽,金价最高触及1857位置,依旧未能突破1863/65压力位置!按照震荡思路,黄金依然有继续上攻的可能,但是1863/65压力位置还是太明显了,反弹不破这里就还会再次掉头下跌,整体短期还是震荡洗盘格局!

  黄金,截至目前欧盘前日内最高1855附近,最低1845附近,虽然仅有10美金左右振幅,但其中的迷惑性还是颇多,当所有的确定性转向不确定的适合,继续观望是最好的选择,震荡是对于想拿波段看大涨或者大跌的最大敌人!我相信市场有不少人看多或者看空的!

  看涨的理由很简单:早盘低点1845不能破,如果破下一步支撑就在1836位置,跨度是有的,如果延续上涨,那么现阶段必须要稳定1850一线,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期间还是多次测试1846附近价位,中途再度测试1850上方次数也不少,说明行情并非弱势!

  看空的理由也很简单:首先白银大跌,已经跌破早盘低点位置,并且白银的日线来看已经转阴相对明显,金随银动,黄金是否跟随黄金大跌需要打个问号?

  辩证思维来看,白银大跌,而黄金下探到1846附近还是可以表现出抗跌的格局,总体来说今天看涨看跌都没错,要么观望等更好的机会,要么轻仓给自己试错的成本!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因为当前的行情是震荡,随时会发生改变,所以我们会做两手准备,就峻齐个人来看,黄金抗跌比较明显,4小时线上持续震荡反弹,5/10日均线金叉向上,预期将迎来一波有力的反弹,当然我们在看多的同时,也会根据实际的走势及时调整思路!欧盘就是以1845位多空分界线,此位置上看涨即可,上方1865/63压制不破反手布局空单!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845上多,止损1840,目标1855-1860。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具体临盘实时解读思路临盘操作机会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