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鑫伟:美国散户“闹革命”,黄金洗盘过后还是涨!

2021-02-02 17:53:42 和讯黄金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的故事延续,白银在被长期低估后终于站到前台,而散户们的理由也很简单,一是白银和黄金的价差巨大本身就具备潜力,二是白银的交易是全球化的不会被华尔街拔网线和停止交易,三就是白银的盘口不像黄金那么巨大,不需要巨量资金就可以形成集群化的效应,所以昨日疯狂白银就展现出来,不过这种新型的社区交易模式能否真正的改变传统的交易模式还需要时间的考验,作为非美国的散户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这些冲锋在前的美国散户们捡钱就好!

  黄金昨日开盘高开跳涨,最高触及1871一线,美盘维持高位震荡,今日开盘展开震荡回落!主因华尔街散户推动白银价格大幅度飙升,同样也带动黄金,而后美元连续走高令黄金涨势受限!近期我们观点明确,保持看涨,不过洗盘力度确实让人不寒而栗!刚刚跌破1850后最低触及1845就不延续了,洗盘对待,当心空头一步到位随时重启反弹,不建议追空!当前盘中支撑已经位移到1845/40区域,整个宏观基本面仍支撑黄金多头,并且上个交易周多次于1830上方拉升,买盘强劲,在下方支撑不破的情况下,我们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上方1870/75区域一直是关键压制,多次冲高回落,继续关注能否上破,破位则看冲击1890/95关键压力!切记1830区域是本周多头终极支撑,这里不能失守,一旦失守行情短线将向下测试1820以及1800关口!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当前1848区域做多,小损1844,大损1840,目标关注1865/75,突破看1890区域,注意灵活把握!若继续加大回落,继续关注1830区域强支撑得失择机参与多单;至于空单,下破1830或抵达1890区域前空单放弃,或关键位置参与,届时具体点位可联系笔者本人咨询!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