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5.29黄金探底回升完美兑现,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29 14:09:17 和讯黄金 

  昨日周五黄金走势一如预期走出了探底回升,日内白盘表现弱势,冲高1894-95一线后开始走跌,晚间探底1880附近一带支撑后快速拉升将近20美金,日线收线在1900上方。在昨日的操作中我们给出了先空后多的策略,不过可惜空单并没有给到预期的进场位置遗憾踏空,但1880-85做多的位置精准给到,如期止盈1900-1905,完美的探底回升预期,周五收官再告捷,更多实时现价布局,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即可。大小周期展现出不同的趋势、支撑和阻力,导致行情在来回震荡波动。日线和4小时支撑在1880-1884,行情在周五借助数据,猛烈下跌测试支撑后直接拉涨。但从周线格局看,1920-1925的关键阻力不破,行情倾向于走出震荡筑顶走势,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下周初大概率会先运行震荡横盘。下周非农数据周,但决定市场走势的,往往是关键点位的得失。多头已经运行230美金空间,但在支撑位企稳拉涨,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白银已经有筑顶迹象,美指则是在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之间选择方向,还未企稳,黄金的价格将会何去何从?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从4小时周期看,价格的上涨趋势通道运行完好,下轨附近1884-1880的支撑区域企稳拉涨,属于多头趋势的延续行情。虽然行情拉涨230美金,多头已经接近尾声,但关键阻力1920-1925,距离目前也有一定空间,价格有进一步上行测试阻力的可能。目前短线的关键在1910-13位置,若下周守住1910-13位置不破,可以围绕1910-13高点压制直接做空,先看价格震荡回调,去往1900-1890附近。在重磅数据公布前,价格恐怕很难选择出短线方向。我们可以在1913-1888区域先做整理。大的方向上,一方面是关注1920-1925的阻力,若触及到这一区域受阻,可以直接做波段空单。另一方面是1880的支撑,若跌破1880,就能确定行情筑顶反转,将会朝向1860以下运行,短周期则是关注1880-1913的震荡横盘,区间不破先高空低多,破位后再考虑更远的支撑和阻力。总的来讲,黄金下周初先看1880-1913的区间震荡横盘,区间未破位前,先高空低多布局。波段上不追涨,关注1920-1925考虑波段空,或者跌破1880,反弹后再做波段空单。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