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黄金将在2023年创下新高,美股将遭受多年熊市!

2023-01-12 13:40:52 汇通网 

汇通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资深投资家Peter Grandich就2023年的金融市场走势给出预测,认为美股熊市将持续多年,但看好金属市场。他认为2023年金银表现将非常好,金价有望创新高,而铜和锂等基本金属也要巨大的潜力。

1月11日,资深投资家Peter Grandich就2023年的金融市场走势给出预测。尽管他认为大多数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都将走软,但仍有一些估值偏低的资产有望跑赢大盘。Peter Grandich曾正确预测了2022年加密货币和美股的崩溃。

Grandich说,就美国股市而言,他认为熊市将持续多年,甚至认为在自己有生之年,美股永远不会创造新高。他真的认为,未来几年美股要实现两位数的涨幅将非常困难。

Grandich认为美国经济面临的问题是深刻而根本性的,并认为华盛顿没有解决这些问题的政治意愿。他说:“我们可能开始难以支付国债利息,我们将面临33万亿美元的债务。如果以5%的利率计算,光是利息就有1.6万亿美元。”

他说,当华盛顿面对这些问题时,“总是把问题踢到以后再解决”,但他惊讶地看到“关于社会保障的问题终于停止了,随着美国走向2024年大选,这可能成为一个热点问题”。他指的是国会共和党人最近发表的言论,他们将考虑削减该项目。

除了美股,Grandich也对2023年黄金白银以及其他基本金属的走势给出预测。

Grandich认为,金属是另一个受基本面因素推动的强劲增长领域。他预测:“金银表现非常、非常好各国央行的购买行为有助于支撑黄金。他还指出:“2022年黄金能够坚持住,这一事实表明,美联储的任何放缓加息的政策都将推动金价走高。我认为黄金2023年有望创下新高。”

Grandich认为2023年基本金属也有巨大的潜力。他指出,铜的供应处于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而随着各国摆脱化石燃料的转型,锂的需求将继续旺盛。他说:“我最看好铜,因为未来10到20年的实际供需情况正在形成。”

但Grandich认为,目前真正的机会在矿业公司。他说:“矿业股相对于黄金本身可能已经几十年没有这么便宜了。”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月12日13:36,现货黄金报1884.4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