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邱文皓:黄金三连阳显强势 1350会是目标

2019-02-19 16:43:5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隔日美元走软,对中美达成贸易协议的预期上升,激励投资者出脱避险美元并转投风险资产。金价走高,现货黄金盘中创去年4月25日以来新高至1327.62美元/盎司,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油价再创去年11月20日以来新高,同时减产行动的稳步推进也为油价提供支撑。

  美元,黄金日线三连涨的同时美元日线三连跌,也代表着美元结束上一轮上涨开始展开调整,大趋势上美元其实一直维持着大区间结构的震荡,上有97.7关键阻力压制,在此位置未能有效企稳前美元就无法确认多头趋势,下方95关口一线基本形成双底支撑,但是当前行情处于结构上涨趋势中,虽然目前美元短期调整,仍具备调整后测试阻力位的可能,所以短线下方将以96.5作为支撑分水岭,此位置上方保留看涨观点。

  黄金,隔日因美国总统日市场提前休市,但黄金仍在震荡收涨,价格也顺利突破前期新高1326的同时刷新至1327一线,其实在上周五金价有效拉升突破至1315上方后短期上涨趋势就变得明朗,筑底反弹触发破位,黄金在突破1326后下一步有望尝试1350,这是个人十分看好的一个关键目标,早在去年的文中就分析今年只要价格企稳1300,上半年就将冲击去年高位1360上方;而短期,上涨趋势结构保持良好,但是目前并不能完全确认价格就此企稳1326,突破需要连续性,特别是在阻力位置面前,价格企稳1326短线将上看1340,本轮反弹最终关注1350。

  技术面日线已经录得三连阳,而且这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阳在本次趋势中起到关键作用,第一根探底回升确保破位基础,第二根拉升突破构成破位,第三根突破新高,这三次的连续也确保了短期的上涨趋势,不过日线上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但是短期上依旧具备上涨空间,日线布林带上轨未开口,但中下轨开始向上拐头运行,短周期均线均上扬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红色动能再次放量,日线多头趋势稳固;四小时在连续的上涨后已经由前期的区间震荡转变为明显上涨通道,短线下方MA5均线支撑,不过KDJ指标及MACD指标有调整需求,日内盘初谨防回撤调整,但短期上涨趋势不变,操作继续做多为主。

  交易提醒:回落1322多,1320补仓,防守1317,目标1328-1330。若回调后突破1326可继续加仓多,目标1330。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