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多头突破重围 继续看涨再期新高

2019-02-19 17:08:09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依托1320关口迅速走高至1324位置整理,欧盘前黄金二次回踩1321止跌后反弹上涨,欧盘后金价维持高位调整状态,晚间刷新1327高位后承压调整,最终收盘于1326附近,日K线收取实体小阳线,形成三连阳局面。黄金自上周连续调整突破前期1303-1317的波动区间范围之后,多头持续上涨势头,昨日继续刷新1月31日以来的高位,随后受到美盘提前休市影响,维持在高位区域整理。目前金价整体多头节奏不变,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建议依托1320继续做多。

  基本面: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1月份的政策会议上选择不加息,并承诺对于未来举措将保持耐心,并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美联储表示,对未来任何利率行动都将保持“耐心”,并暗示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路径具有灵活性。与2018年12月展现的加息立场相比,美联储出现了明显转变,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最令人瞩目的变化莫过于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企稳1320上方后突破前期高点,刷新1327附近后高位横盘整理,日K线继续录得小阳线,形成三连阳格局。日线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短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KDJ指标上呈现金叉向上运行的形态,MACD快慢线运行0轴上方,上行动能虽然有所放缓但继续保持良好的放量形态,日线仍然是多头占优。短线走势来看,金价在上探前期震荡区域后金价进入震荡下行修复阶段,短线金价回调修复趋势有结束的可能性,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320_1322区域。

  综合来看,金价突破之前震荡的上沿压力1326,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黄金结束之前的高位震荡,开启了新的上涨模式,在加上上周的周线是的大阳线奠定了多头的地位,所以日内操作上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操作参考建议:1322_1324,防守1319,目标1330_1335。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