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强势站稳1310 确立中期多头开启

2019-03-21 17:20:56 和讯名家 

  黄金连续几日维持震荡,多空势能均不强,隔日公众號吴彦初文中分析也提到过,1311压制不破继续看震荡,也不排除金价测试千三关口可能,若能守住有望再次冲高。果然如预期发展,英国脱欧不确定促使英镑承压,美元反弹,黄金下行测试千三关口,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惊爆大冷门,金价闻讯强势站上1310关口,一柱擎天触及1316高点,日线报收大阳线,彰显出多头势能十分强劲。今日开盘金价延续隔夜涨势,强势上行1318美元一带,多头格局形成。前期的强压位置1311,目前已经形成顶底转换点,所以日内以此位置为防守继续做多即可。

  基本面:昨日美联储再次惊爆大冷门,其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不再预计有必要通过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防范通胀,然而去年还是连续加息四次,市场预期本年至少加息1-2次再不济也是加息一次,没有想到这个出来直接不在加息而且不以通胀的标准数据参考,所以美联储的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在此之下,昨日晚间美元快速下跌进70点并且跌破96一线,而黄金则受到剧烈的助推,一举突破了前期强压1311位置,接近20美金涨幅。

吴彦初:黄金强势站稳1310,确立中期多头开启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受美联储会议利好影响,强力拉伸至1316.8美元高点,收报于1310关口上方,日线报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扩张,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小幅放量,且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向上,日线上多头占优。四小时图上看,金价自隔夜1300关口企稳开涨,多头势不可挡,5/10均线指标高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一路走高拐头向上,KDJ指标高位金叉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且快慢线零轴金叉向上,短期指标显示金价偏向反弹。

  综合来看,本轮金价调整至1280美元一带后稳固,经历了长时间整理蓄势开始上行,中期的上涨格局保持完好,随着1300关口以及1310关口支撑确认,接下来向上延伸的目标位于1330及前高1346一带,因此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继续保持看涨为主,1312一带做多看涨,下方防守位1308,上方目标位1320-1322。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加入公众号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