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智辛:全球股市黑色弥漫 黄金多头迅速反弹 原油空头看延续

2019-03-25 13:34:0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美国股市周五被大举抛售,标普500指数下跌近2%,因美国和欧洲疲弱的制造业数据导致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倒置,引发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三大股指均创下1月3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早间各大股市均受到影响,不同程度低开,黄金早间也迅速反弹。油价从2019年高点进一步下滑,因市场注意力转向中美贸易谈判缺乏进展,以及德国和美国糟糕的制造业数据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放缓的担忧。美国主要股指大跌,因欧洲、日本和美国3月制造业表现疲弱,今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贸易紧张局势导致产出下滑,令全球经济放缓的可能会好转的希望受到下挫。

  本周美国众议院将就推翻特朗普的否决令举行投票,中美贸易谈判开启第八轮磋商,英国脱欧短暂推迟至4月12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最迟推迟到6月30日,后续进展还需重点关注。此外,本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举行,新西兰联储将发布利率决议,也有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需要投资者关注。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美元在上周受到利率决议的影响短线回调96下方后触底反弹,重回震荡通道之内,短线刘智辛预计将修正回调回补反弹缺口。黄金短线上行但是持续受到上通道线的压力,整体在上周上探1320美元之后回撤,目前以1309位支撑维持反弹趋势,日线站稳通道中轨,上方我们关注1323压力位。

  黄金早盘迅速反弹,四小时连阳拉升,受到股市下挫的影响多头保持强势,日内操作我们保持做多为主,上方看新高的突破,日间操作黄金短线反弹上方不破1321,建议1320-1318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315-1313;短线回调下方不破1310,建议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316-1318,破位看1320位置的突破。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早间开盘延续周五跌势,短线油价上方高位遇阻,有下探布林带中轨支撑趋势,MA5与MA10由于跌势也拐头下行,短期多头势能有所减弱,但是死叉并未形成,当前还不具备大跌的技术面走势,从整体的K线形态来看,原油多头还是有优势在的,但是目前已经下破趋势线,多头就看今天日线能否反弹收阳。

  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回落已经跌破4小时中轨支撑,均线呈空头排列;走势上还有一定回落空间,下方我们关注58.1美元支撑,日间操作预计短线下挫58.1美元不破,建议58.1-58.3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8..8-59美元,上方反弹59美元不破,建议58.9-58.7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8.2-58美元,上方破位59美元,上看59.6压力位。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