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凯梓:中东局势引发避险情绪 黄金站稳千五震荡上行

2019-09-23 11:10:57 和讯黄金 

  和讯特约

  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我们都在时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长,然后一点点离开最初的模样。生活的过往成为了回忆,但人生并不是活在回忆,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是化解苦难和感恩幸福,用对幸福积极的信念,去沟通和改造那些种种的可能,活好这当下,去改变,人生最大的富有,就在于我们还能够面对生活,所以更不必要挑剔生活的突兀和冷暖。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加油!

  九月美联储利率决议落地,如同预期一般降息25个基准点,买预期卖事实的定律致使黄金再度下探回升。震荡,下探,回升,一步步走势缠绕着众多散户们的内心,特别是周尾的单边性拉升再度稳住多头趋势,符合预期又超乎预期,但并不影响看多思路。目前来看短期的鸽派降息利空逐渐消化,其他一系列因素也再度转化偏好金价,例如全球贸易局势的发酵,英国脱欧事宜,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中东地缘局势等问题仍在支撑金价。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消费信心、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此外新西兰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决议,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大家操作上一定要注意实时基本面多空因素的转变,届时万老师也会及时提醒。

  沙特阿美石油两座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引爆中东“火药桶”,震惊全球市场。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15日表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设施日前遭无人机袭击致使沙特原油供应每日减少570万桶,约占沙特石油产量的50%,政府将动用原油储备、填补缺口。胡塞武装发布警告,称“随时都会再次袭击沙特阿美公司”,并称之前的袭击有沙特内部配合。16日,胡塞武装再度发声,称沙特阿美油场仍是攻击目标,向企业和外国人发出警告。沙特石油设施被轰炸之后,美国指责伊朗是幕后主使,而伊朗方面却一直表现强硬。投资者担忧中东可能会出现擦枪走火的情况,这持续给金价带来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下探回升,涨势仍在延伸,短期多头震荡上行仍占据优势。指导微:whylin00日线收取一根实体大阳,初步突破布林带中轨位置,目前交投于1515美元一带,短期内需关注短期阻力1520美元一带,一旦上破上方将继续上测,而下方则重点关注MA5/MA10交金叉分别于1506、150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期内在千五之上仍是倾向看多。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下行势能减弱,预计金价将保持震荡上行趋势。四小时上看金价于低位保持震荡上行趋势,特别是在一根大阳的提振之下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位置,目前于高位维持调整,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有望经过短期的时间以及趋势的调整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上方暂无明显阻力,短线可参考1520、152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需关注MA5/MA10分别于1513、1507美元一带阻力。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动能偏强,预计金价将继续走高。

万凯梓:中东局势引发避险情绪 黄金站稳千五震荡上行

  综上所述:目前所有基本面皆偏好黄金,而技术面在站稳千五之上继续保持震荡上行格局,多头趋势依旧,操作上仍是保持低多思路进行。今日亚盘的上涨主要是受中东避险的刺激,一旦消化完毕可能会回落,在这种趋势之下看多不追多,毕竟大趋势还是在高位调整阶段。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的朋友可与万凯梓老师进行探讨。订阅公众號金融散户联盟。

  短期上方阻力位:1524/1530 短期下方支撑位:1512/1507

  黄金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1524美元偏上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518附近;

  2、首次回落在1511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18附近;

  黄金低位空、高位多解套

  对于市场投资者被套单的原因万老师认为无非就两个: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目前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万凯梓,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万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万老师希望你可以在下周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周末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万凯梓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万老师进行畅谈。关注笔者万凯梓维订号金融散户联盟,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 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微信公众号;金融散户联盟,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