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凯梓:中美贸易谈判偏好 日内黄金交易指导及解套方案

2019-02-25 10:49:1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近期黄金大涨创近10个月新高至1346美元一带主要是因为中美贸易战情绪偏好以及美联储众多官员持续发表鸽派讲话,美元承压跳水。然而在市场一致唱空美元的时候,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讲话偏向鹰派,受此提振,美元多头卷土重来,而黄金则是获利回吐,连续性下探直逼1320美元关口,好在上周尾美元再度走弱,黄金借势拉涨10美金,收于1328美元一带。黄金与美元呈相反关系,虽有时候同涨同跌,但黄金仍是优益于美元。从今年的趋势可以发现不管市场怎样变化,美元总是持稳在一个区间震荡范畴,而黄金则是涨势过快,毕竟1350美元关口是强阻,连续性冲击不破出现回落调整亦是正常的。作为避险资产,黄金背后的主要推动力来自市场避险情绪,此外还有利率水平。考虑到利率长期走低,万老师认为这这是利好黄金的。虽然短期出现调整,但中期万凯梓依然是看好多头趋势,毕竟我们需要考虑到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放慢的担忧等,这些都威胁到美元的走势。

  本周市场数据指引:美中贸易谈判显然取得了进展,有消息称,一个积极的迹象是,中美元首可能在3月底举行会谈。市场预计最终会达成一些协议,但最重要的是,有关新关税的3月2日最后期限将在本周末逼近。目前看来,最后期限可能会延长。据新闻报道,穆勒将在未来几天向司法部长巴尔报告他对特朗普竞选活动和俄罗斯的了解。然后巴尔可以将报告或报告摘要提交给国会。本周有可能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事件,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他将于周二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然后于周三出席众议院一个委员会的半年度听证会。特朗普下周三和周四还将前往越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议会面临另一场脱欧投票。市场也在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过去几周,制造业和消费者数据接连下滑,令股市震荡。此前政府停摆35天导致部分经济数据被推迟公布,这使得市场比以往更难了解经济动向,一些经济学家目前预计,第四季和第一季经济增长率仅为2%或更低。因政府关门而推迟的第四季度GDP终于将在本周四公布。

万凯梓:中美贸易谈判偏好 日内黄金交易指导及解套方案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简单总结就是冲高回落,连续性下探持稳在1320美元之上。根据万老师的思路就是看多做多,回调继续做多,虽然中途有损单的情况,但在这种暴涨暴跌的行情下亦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谁也不敢保证在单单是盈利的,可喜的是最近整体的利润依然大于亏损。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也不需要弄虚作假,那样就会对不起正在关注你的朋友,更是祸害那些散户大众致他们于水火之中。行情涨了就看多追多,跌了就看空追空,这样的误读把整个市场方向标都带偏了,其结果就是高位套多,低位套空,严重者就是爆仓。找到万老师的散户比比皆是,千姿百态的状况让我感到惋惜,为什么你第一个遇见的老师不是我,那样你就不会越陷越深。指导薇信zhetan1314与投资者畅聊,我总是会问:”你为什么会亏,你自己总结过原因吗?“,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只是不愿意去提起伤心往事或者不愿去改变罢了。真正的投资就是,不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不论对错及时检讨,才是自我认知的关键。

  上周黄金收取三阳两阴,以阳线收尾,冲高回落,延续下探的迹象暂且得到缓解。目前金价持稳在MA5/MA10(1332/1321)均线之间,那么本周初也将于此展开拉锯,短期来说就看黄金倾向于哪一边倒戈,那么短线的方向就会得到指引,但在万老师看来这仅仅是暴涨暴跌趋势之下的一个调整阶段,一旦调整修复完毕很有可能再度迎来多头向上冲击,倘若继续面临回调,那将给予你布局中长线良机,毕竟中期看涨趋势维持不变。调整阶段上有阻力,下有支撑,而短线震荡走势的配合依旧看向1320-1334美元区域。早盘继续向上测试1330美元关口,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弱势回调之中迎来好转,关键支撑保持完好,那么对于本周交易上万凯梓仍是建议保持主多,辅空思路进行。本周消息面铺天盖地,暗流涌动,如遇趋势性的扭转即可及时调整思路,操作时注意风险和控制好仓位,届时万凯梓”公众號金融散户联盟“给出指引。

  短期上方阻力位:1332/1335 短期下方支撑位:1325/1321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在1336之上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330附近;

  2、首次回落在1326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333附近,回落补仓;

  先说一下笔者公众號每日更新策略的事情,每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一篇有关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汇率策略和投资技巧(周末就是周评对下周行情预测),这是笔者万凯梓团队为回馈广大投资朋友的深情厚爱免费提供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意在解决投资者在操作中产生的困扰和帮助其技术上的提升。目前笔者工众號开通实时在线答疑,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在朋友圈关注共众号【金融散户联盟】页面提问、关注、收藏和点赞。投资朋友应结合自身的一个思路去借鉴再实际操作。(如果投资朋友想学习外汇操作技巧以及相关知识的也可以联系万凯梓老师)同时,笔者每天也会根据相关行情、交易策略、技巧指导给出适当的操作建议,更多的可以关注公众号金融散户联盟。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外汇黄金,汇率被套怎么办?

  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到处找老师,但万老师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而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询笔者万凯梓。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万凯梓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凯梓本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