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凯梓:非农强势登场 美元黄金陷于僵局等待爆发

2019-03-08 11:10:3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弱势震荡之中走高,承压1292美元一带回落,下方于1280美元一带支撑展开反弹,短线的小幅区间屡次来回拉锯,孰多孰空,无可之争,毕竟在这样的行情之下,只要是不追涨杀跌,利润依旧会如期而至,毕竟这就是一个横盘的阶段。隔日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转跌,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上涨,黄金未能在避险情绪终获益。黄金分析师万凯梓认为,美元的走强对黄金仍是压制,使得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成本更高,黄金在强势美元的夹击之下很难有较大的涨幅。但另一方面,因股市的回落引发的避险情绪对黄金又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因此,在这种压制和支撑中,黄金目前也只能出现盘整走势。不过,随着盘整的时间越长,后续爆发的行情就有可能越大,今晚市场将迎来三月份非农,届时金融市场将迎来一阵“暴风雨”,黄金多空趋势的分歧也将得到指引。

  近期欧元区数据疲软是支撑美元持续走强的关键因素。不过随着近期市场对于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加上欧洲经济数据出现了小幅回暖的迹象,这使得近期美元走势有所收敛,近两个交易日承压于97下方做窄幅震荡。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不会调整前瞻指引,至少到4月会议上才会有所表态,同时近期欧洲央行曾表示目前放缓主要由暂时性因素所致,这些因素很快就会消退,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不会调整前瞻指引的预期。因此随着欧洲央行修改前瞻指引,令市场对于欧洲增长前景的忧虑情绪明显回升,因而推升美元走高。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在上涨的过程中一度回吐大部分涨幅,因避险情绪回升带动黄金走强。不过考虑到欧洲经济前景的进一步恶化,美元随后再次刷新高,而黄金则回吐大部分涨幅。黄金分析师万凯梓认为,尽管欧元区经济前景进一步恶化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回升,黄金短线走高,但是这也令市场认为德拉基很难释放乐观的信号,进一步弱化了美联储近期鸽派立场的影响。而近期欧洲经济的走软是推动美元走高,施压金价的关键因素,因此欧洲央行今日的表态进一步凸显了美元的避险作用,因而再次施压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继续十字星收尾,依然保持弱势低位整理,布林带呈开口运行,连续的整理之后,下行空间延伸至布林带下轨于1280美元一带,目前金价交投于MA5于1286美元一带,短期内需关注连续承压地带1292美元一带,关键泽丽则位于MA10于1300美元关口,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80美元一带即时支撑情况,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毕竟该位置是金价多次下探的支撑点。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

万凯梓:非农强势登场 美元黄金陷于僵局等待爆发

  四小时上看黄金一马平川式整理于下行通道1280-1290美元区间内,布林带呈缩口状态,持续性的横盘整理有望迎来破位行情,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上扬,附图MACD动能偏中性,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模式。综上所述:目前美元处于向上测试强阻阶段,但每次触及97关口左右总是面临深度回调,而黄金则是处于弱势防守阶段。美元强势新高,黄金跌势有限,美元回调,黄金却未大涨,目前双方陷入僵局,日内预计将继续维持调整(1280-1292),指导薇信zhetan1314晚间则重点关注非农数据的指引。对于这种即将爆发的行情,多空模棱两可,只能多看少做,但交易上万老师建议顺势而为。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万凯梓老师进行探讨。订阅公众號金融散户联盟。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2/1296 短期下方支撑位:1282/1278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日内首次反弹在1292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87附近;

  2、首次回落在1281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87附近;

  3、具体实时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万凯梓维星工仲号:金融散户联盟,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万老师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本周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万老师,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对于非农数据,笔者万凯梓一直建议等出场后再伏击,每次很多人把非农当做一夜暴富的筹码,我认为这个想法错到了老家,仓位充足的,建议非农仓位放到最低操作,要么观望,资金仓位小的就不要操作,明显的刀口上舔血,一不留意就满盘皆输。操作的朋友仓位上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自古博单多薄命!如果大仓位用最小的入场做一个试错单玩玩而已无伤大雅,如果重仓交易等破位,就算你今天赢了,我不信你明天还可以,从人的情绪波动规律上看,还是富贵一朝散。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唯有稳健交易才可细水长流,我们还在观望。不怕不过,指明方向的交易更加透明!同时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关注笔者万凯梓(微信公众号;金融散户联盟),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期货、比特币、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