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不惧短线回调 1296之上还有上行空间

2019-04-10 16:12:23 和讯名家 

  黄金隔日盘中反弹最高触及1306美元,在持续的反弹过程中,多方势能有所匮乏,金价自高位回落,收于千三关口上方,日线收得小阳形态,预示金价仍然处于多头格局当中。隔夜美盘前价格在1301区域反复震荡后,美盘开盘直接走高,今日早盘金价承压下探,再次确认千三支撑,短线的回调有指标上的修复,笔者公众號吴彦初建议,我们今日交易思路继续低多看反弹。

  基本面: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后,美元和股市双双走低,各国央行加大购买黄金力度,进一步支持金市;加上国际地缘风险升温,黄金成功站上1300关口上方,创下近两周新高。而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失守97关口同样对黄金起到支持作用。今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结合近期美元的表现以及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在3月纪要讨论降息或透露更多鸽派信息,有望支撑黄金持续上行。

吴彦初:黄金不惧短线回调,1296之上还有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震荡上行延续走高,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布林带开口向外小幅扩张,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势能放量,日线上金价倾向反弹。四小时线上,布林上轨开口向外扩展,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低位高位拐头向下,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红色能量柱势能减慢,且快慢线零轴上方拐头向下,短期指标显示金价有回调需求。

  综合来看,本周金价延续了多头在短期内的强势形态,走出了较小幅度的反弹走势,上方最高触及1306一线位置,虽然涨幅不算大但也确实是属于多头延续行情,所以我们今日的交易仍然看涨黄金。下方需要关注的均价支撑位在1296一线,也是昨日回撤的低点位置,在此上方继续回撤做多,上方目标位1306-1310。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加入公众号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