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大阴吞三阳 1290支撑岌岌可危

2019-04-12 17:34:50 和讯名家 

  黄金隔日承压1310,自1309高位回落,一路狂泻跌破1300和1290关口,回落触低至1289一带,日内跌幅超20美金,日线报收实体大阴,预示短线金价偏向空头回落。隔日我们1306以及1300空单及时获利出局,经历了暴力大跌之后,今日开盘黄金没有延续隔夜弱势下探,而是陷入横盘整理,短线来看金价有反弹的需求,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超跌反弹”也仅仅是对指标的修复,因此公众號吴彦初建议日内交易思路反弹做空。

  基本面: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一下,创近50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PPI数据也表现不错,环比增长0.6%,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因此受到提振大幅反弹,黄金承压下挫。另外,日内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普遍表态看好美国经济前景。更多及时做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浩吴彦初,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受避险支撑,但是目前美国经济似乎有好转迹象,这将支撑美元施压黄金。

吴彦初:黄金大阴吞三阳,1290支撑岌岌可危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大跌不止,接连失守1300和1290两大关口,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一根大阴线吞掉之前的三根阳线。布林带开口小幅收窄,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下,KDJ指标有拐头向下的倾向,MACD绿色能量柱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向下,日线上金价有回调倾向。今日开盘黄金陷入横盘整理,短线来看多空势能都不强,四小时形态上看金价仍然处于三角形态的整理之中。

  综合来看,黄金一日的暴跌,回吐了本周前三天的全部涨幅。但整体依然还是1280-1325宽幅区间内多空争夺,短线结构还是三角整理的形态,没有明显的趋势方向,非趋势行情。昨日暴跌之后,今日先看修复整理,反弹之后再空,上方关注1298-1300压力。操作上建议靠近1295区域做空,防守位1300,下方目标位1290-1285。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添加威信,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