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津镭:区间还在运行 黄金何时破位

2019-04-23 14:38:09 和讯名家 

  昨日(4月22日)国际黄金因复活节影响波动并不大,依然是在一个几美金区间震荡,最高触及1279美元一线,最低触及1273美元一线,最终收盘于127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阴线。

  自黄金大跌以来,黄金多次上探修正,但均未突破1280强阻,时间换空间,黄金自然就是跌势行情了。今晚将公布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等多项经济数据,数据的好坏或影响美国股市的表现以及黄金的涨跌。

  周二(4月23日)黄金开盘慢跌,虽然没弱势,但依然未跌破1270支撑线,现在上方1280同样是难以突破,在此之下,给高就做空,就如昨日一样虽然无限接近1280,但多次都是给了完美进空机会。今日也是一样,不破不多,破了也不急追多,这行情也就是个偏弱修正。与其担忧未来,不如把握好当下,这才是关键。至于突破后在顺势跟随即可。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维持低位震荡不变,短线就是关注11270-1280突破情况,情况基本跟近两日类似,再次受阻于1280关口后,金价进一步下探的风险有所增加;主要是看1270支撑如何,只有下破,黄金才会进一步试探1266-1264一线支撑。反之,上方涨破1280,黄金才会暂时摆脱这个弱势震荡,从而进一步上探1265-1288阻力位。

  总之,这行情也不过多阐述,高空仍是我们的主要操作策略!反弹或反转仅在一点之差,看多或看空仅存一念之间!面对趋势性走势,我们只能选择或守住一个点位,把控一个方向!站得高不一定看得远,但走得远一定能看得远。日内破位1270可以反弹继续做空,不破则就是区间操作。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271-1279区间操作,止损2美金,止盈5-7美金。若先破位区间,则顺势操作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23日周二

  20:30加拿大2月批发销售月率

  21:00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