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回撤继续多原油有修正需求

2019-05-24 16:08:4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隔夜市场再现恐慌,科技股拖累美股重挫,殃及美指下破98关口,再次引发避险需求。同时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仍在持续升温,接下来也将限制美元的涨幅,金价从中收益顺势打破持续一周的区间震荡站上1280,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

  在行情连续震荡下跌但始终不放量打不开空间后,昨日我们提醒过周四容易出现变盘节奏,果不其然,日线连阴后一根阳线打回原形。不少投资者空单被套,没有人可以规划行情走势,我们能做的只有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今天周五,震荡对待的同时关注多头延续性,不要期望有大的回撤,下方支撑在1280,该止损的及时止损,不要越套越深。

  隔夜金价大涨,最高触及1287附近,承压1288后有所回调,但回撤幅度有限,低点位于1282附近,这也是日内理想的做多点位,1280顶底转换成为强支撑,当然1287可以参与短空,但还是那句话,逆势单严格做好风控安排。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均线系统抬高,布林带向上开口,多头保持完整,今日依托1280之上看涨。

  黄金原油交易提醒:

  隔夜金价上探1287后目前盘整于1283附近,没有进一步回撤动作出现,还有上涨空间,今日依托1280位置看延续上行。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1282一线参与多单,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原油昨日开盘整理即跌,受到多重利空影响,隔夜油价大跌失守多个支撑,后市看空信号显著增强。亚盘61.40附近承压直接下跌破低,欧美盘则直接无反弹式的放量,走出一波单日单边接近4美元的空间,日图最终收成大阴线,短线偏向震荡调整或延续跌势。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跟天赐老师谈心,在市场上耕耘多年,论技术分析跟经验好像并不比专业分析师差在哪里,但往往操作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明明趋势看对了但就是不能很好的去执行,其中最关键的是心态原因。想在投资市场赚到钱,技术分析是基础,良好的心态才是制胜法宝,患得患失,一盈利就高兴过头,一亏损就一蹶不振,这是典型的战术思维,看准一个目标,然后围绕这个目标来配置资源,咬定青山不放松,这叫战略思维。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