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美联储再遭抨击 下探优选逢低入

2019-06-12 13:56:1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金价震荡亚盘承压震荡,欧盘小幅度回落,美盘惯性下探支撑企稳后开始回升,金价整体运行空间不大,标准的修整的行情走势,日线以阴十字星收尾。从昨日金价走势来看,金价在下探支撑后没有继续走低并且收盘在低位还是很关键的,若收盘在低位大概率将会扩大金价修整的区间。金价最终能回升并且收在高位主要还是,美元延续表现弱势,样使得金价短线回撤修整表现的比较抗跌,因此若美元长时间持续弱势,金价将大概率提前完成修整的需求,短期即使金价回撤调整也不可过分的看回撤调整的空间,思路上保持逢高抛逢低入。

  消息面,由于全球股市的上扬,使得分析情绪回升,黄金一度被投资者抛弃,从而选择高风险产品。从而使得金价一度的下跌。但是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利率太高了。再次表达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此外,美国近期包括5月非农就业数据等一些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打压美元,支撑金价回升。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承压下探回升日线最终以阴十字星收尾,布林带三轨保持开口上扬发展形态运行,5日均线走平运行,短期均线虽然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不过随着时间换空间,10日均线慢慢跟上金价节奏,为短期金价提供支撑,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显示,sto快慢线死叉大幅度向下探并且已经刺破50轴,macd快慢线金叉高位运行,红能虽然减缓但依旧是保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虽然短期金价是修整的走势,但多头上行的趋势结构完整,不可过度看回撤修正的空间。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区间运行,并且短期金价的修整基本也是维持在这个区间内运行,5/10日均线粘合运行转变为金叉,并且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以及5/10日均线支撑上方,其他各期均线有钝化的迹象,sto快慢线金叉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虽然慢线维持向上延伸,但快线有拐头的迹象,macd快慢线死叉已经运行至0轴附近有转变为金叉的迹象,绿能放量也出现了衰竭的迹象,整体来看,经过昨日的一波下探修整后,金价有逐步企稳反弹的继续,上方关注1338阻力。

  黄金策略:多头的上行趋势结构完好,只是金价需要修整,所以才有昨日的震荡向下调整的走势,而在经过昨日调整确认支撑,站稳后才反转向上震荡调整,上方关注1338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320一线即可,今日先布局1338高空先看回撤,下方1324继续布局低多即可。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6-12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