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慕容金城:零售销售打压金银 回落重新蓄势

2019-06-17 16:03:54 和讯名家 

  行情有规律,交易讲方法,慕容金城认为今天的行情应该是这样的。

  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行情特点,现在行情的特点则是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升温和降温是左右金银价格的主要因素,上周五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让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有所降温,而且本周四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金银多头就有些底气不足,金银价格回落幅度较大。

  今天周一黄金白银早间开盘1341.90和14.84美元/盎司,开盘后金银价格震荡的厉害,主要在1336-1342和14.77-14.86美元/盎司区间,金银多头还没从上周五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基本符合预期的打击中恢复过来,虽然多头也有发力往上冲的迹象,不过获利了结的抛盘力量也不弱,慕容金城认为,这段时间黄金白银市场上“热钱”较多,市场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出现较大波幅动,一天之内20多美金的上下震荡也比较常见,这种行情关注15分钟技术指标信号的操作标准往往准确率较高,可重点参考。

慕容金城:零售销售打压金银,回落重新蓄势
  关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市场众说纷纭,但是这却不能成为做单的依据,毕竟也没一个准确的指标显示美联储降息预期到达多少,金银价格会上涨或者下跌多少美金,无论行情上涨或者下跌,机构和媒体总是会有一套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或降温的说辞,慕容金城建议还是关注15分钟技术指标信号较为准确,上周五的上涨行情,15分钟技术指标就处于持续震荡走高状态,这样的情况下,回踩15分钟支撑位就是做多机会,有效跌破则多单止损反手做空,金价在新高1348之前就是持续多头信号,跌破1353之后就再没涨破,一直持续走跌,直到今天。

  目前15分钟技术指标信号是偏空的,压力位在1340附近,亚盘有一次涨破,但是没能站稳再次跌破,今天美盘若不能涨破15分钟关键位不建议做多,行情可能持续走跌,若多头再次发力,15分钟周期首先就会出现做多信号,顺势跟进不晚,如果近段时间行情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慕容金城推荐这个方法稳健,可以尝试,操作带好止损。

  1,黄金涨破1340多,损2看1347-1350

  2,白银涨破14.83多,损0.06,看14.85-15.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慕容金城。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