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 黄金冲高回落继续多

2019-07-15 13:20:51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周五黄金价格终是在1400整数关口支撑录得反弹收涨,盘中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在区间震荡整理!虽然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半年度证词陈述中几乎确认7月31日降息,但金价涨势目前视乎已经反映出7月降息这一预期,市场可能需要一些新的利好信息,才能在短期内再度走高。同时由于股市及国际贸易避险降温等其他原因,黄金价格涨幅受到一定拖累,所以我们对美联储将降息的消息利好黄金表示确定,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看涨将立即发生,相反黄金当前存在的只是一定的买盘压力,金价未能持打破1438一线高位压制,在继续试探无果之后黄金价格或将展开新的整理回落走势,那么我们还是选择在回落之后根据仓位情况的在相对合适的的位置买入即可。日内行情来说早盘开盘黄金短线再度出现较为明显的波动,金价短线快速走高1420关口受阻后又快速下跌,当前在1410关口附近整理运行。

  近期消息面对行情的影响较为直观且行情表现较为迅速,本周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官员还将继续登场引领短线行情走势,笔者预期整体的声音还是偏向鸽派但意外总是会不期而至,所以哪怕我们看好降息预期及参考上周鸽派言论肯定看涨黄金,但做好必要的风险控制!美元指数近期走势相对较弱,预期短时间不会形成华丽的逆转走势,若美元指数会延续下行走势且美联储鲍威尔的措辞维持鸽派不变预计黄金价格再次得到提振,或许1420关口会再次站稳看1438高位压制情况,但这都是我们设想预设的行情,当前也相信很多朋友和一样预计黄金在本周将会迎来一个上行阶段,不过一切还是以盘面中行情表现为主。

  现货黄金市场经历了上周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会议纪要,美联储主席讲话等消息面,短线的方向变动较快,波动幅度较大,本周消退消息面,市场归于技术面走势,本周黄金预计先涨后跌,同样看震荡区间。从技术面参考来看,日线依旧处于强势,目前的价格处在均线,上方还有很大空间,前期的三高点,1426、1438、1440本周预期会再次得到试探,由于目前日线布林收口,若无较强的利好刺激助力金价可能很难在本周走出新高,高位试探一次之后可以尝试在高位控制仓位风险看下回落空间。在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目前黄金处于布林中轨之上,上周五连续几根阳线走高,按连续性来讲,周一还是强势,上方高点有1425-26一线。如果上周五遗留的力度看满,黄金可能到1425附近,同样在4小时周期布林没有开口,通过周期区间范围在1426-1390来看也是震荡空间,所以本周的思路笔者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建议是先按预期看涨高位受阻后再次跟进看回落力度。目前小周期内有所回落,上方高位关注压制1420、1426,下方低位支撑关注1407-05,1400仍是本周重点关注支撑位。现货黄金近期短线受消息影响较大,盘中注意根据及时行情调整策略及仓位风险!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