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7.18:走高震荡回踩 黄金仍旧保持区间不变

2019-07-18 17:45:37 和讯名家 

  冲高试探1423,隔夜收盘价位虽然未能站稳1423附近,早间亚盘开盘的试探性破位冲高1423让就只是昙花一现,行情很快就回落到1423下方进行一个高位持续窄幅震荡,并没有给出接下来的走势信号,隔夜公布的褐皮书数据是一个利空黄金利好美元的消息面,因为褐皮书公布美国经济将继续温和增长。仅此一句话可是也打破了黄金前期的利多预期涨势,数据公布前夕周三原本黄金已经跌落到了1400关口,反复试探1400未能破位的情况下,加之白银突然强势上涨刷新4个月以来的新高,我们果断在1400附近进场了多单,最终上涨如期到了1423这个位置,从很早之前开始凯枫就一直都在强调1423这个位置的重要性,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记住了这个要点,包括到今天1423依旧是横在面前的一座大山,1438太远我不用看,目光继续放在1423这里吧。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因为白银的突然暴涨所以带动了黄金买盘力量的进场,都说白银的风头盖过了黄金,可是事实上真的如此?这里我先给大家打个问号,白银自从年内2月份从16.55附近跌落下来就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本次也是因为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带动了白银的上涨,导致白银的探底回升提前进入了周期,黄金早已新高1438 走了回踩了,可是白银仍旧是不紧不慢的知道昨天凌晨才到了一个关键性高位16,所以从这点来看不是白银本身有多大的力量,可能仅仅只是后知后觉而已的一个过程。日内并不打算继续围绕多头强势而做单,就围绕1423上方为止损位做空吧,不用考虑其他因素了。

  4小时线上震荡反弹,MACD初步结成金叉向上,绿色动能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走高,暗示金价短线可能继续展开反弹。上方1423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然后近期的震荡高点1433是进一步阻力所在,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后面的做单思路凯枫也表达出来了,就是围绕1423为一个分水岭去看高位空单,下方空间回落可以重新回落到1410的时代,所以短期内保持看高位的空单进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422附近做空,止损1425.7,下看1413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