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黄金空头趋势确立,今晚先看探底回升

2020-11-25 14:30:41 和讯黄金 

  昨日(11月24日)国际黄金(伦敦金)延续了回落行情,早间开盘震荡回落,随后有所反弹,在反弹至1832-33一线做空进场,随后开始回落,晚间最低是触及了1800美元一线,虽然未跌破,但空单获利近30美金,最终金价是收盘于180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美国琼斯指数史上首次升破3万点大关,得益于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憧憬,股市的热情被再度点燃。而且随着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开始权力交接和疫苗希望提振风险意愿,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明日凌晨重点关注美联储将会公布的会议纪要。

  周三(11月25日)昨日黄金反弹继续回落,还没到抄底的时候,不要有对抗心理,交易并不是一场战争。市场也没有在追杀你,它甚至并不意识到你的存在。市场是你的老板,你只要顺应它们,遵循它们,然后领取工资。目前的空头趋势已经很明显了,跌破1800也只是时间问题,只是需要防范大跌后带来的利空出尽,毕竟明后两日是欧美感恩节日,估计今天交易完了,后面2天都是一个清单态势。加上凌晨的美联储纪要偏向利多。因此,笔者更加看好今天的一个探底回升行情,区别只是下方支撑的多少而已。

  从技术上来看,日内继续震荡下行;MACD双线有相交趋势,绿柱略微缩短,KDJ金叉,中长期来看,均线体系空头排列,并无拐点迹象,空方依然占据强势地位,上方阻力较大。上方初步关注早间反弹高点1812一线,突破这里则是看1820阻力,最后短线防守则是1838阻力位了。反之,下方初步还是看1800关口,跌破这里一波顺势大跌支撑看1790一线,短线防守则是1780一线。

  总之,1800关口很难撑到美盘,估计欧盘就会直接跌破,但后续到下方1790-1780支撑后会逐步减缓,目前可以直接做空,若是没跟上的金友可以挂个1800破位空单,到了上方说的支撑位若是跌幅减少,可以出掉空单观望一下。晚间美盘笔者看好一定反弹行情,当然现在趋势是空单了,但是短线反弹却依然有。就如以前大涨时总伴随着修正一样。加上晚间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亦是利多,所以,日内看探底回升行情。关注文章底部每日定时更新解析,若需一对一指导盈利关注张津镭咨询。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806-1807做空,止损1813,目标看1782-1780一线。随后若是跌势减缓可以出空做多,目标依次上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25日周三

  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30美国至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3:00美国10月个人支出月率及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00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