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黄金阴阳循环望破位 原油守支撑仍可多

2019-02-15 18:05:5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周四黄金整体走探底回升行情金价先跌触及1302关键支撑后反弹回升,隔夜金价最高反弹至1314美元附近,其主要原因是由于恐怖数据打压美指,美指冲高97.3附近之后再次回落至97关口,其次也存在避险因素在其中,特朗普昨日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使得黄金 持续反攻1310之上,日线录得一颗探底回升的小阴柱,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虽然昨日价格触及1302之后再次探底回升,不过短线并没有突破震荡区间,这就显得操作上非常的尴尬,这时候去追多肯定是不太明智的,一方面目前处于震荡,另一方面上方的空间并不大,反而风险犹存,日内价格持续上升,那么最好的观点就是观望,没有其他选择,如果贸然去空,我也不太建议,昨日朋友圈也是讲到过,一般周一至周四震荡,周五极有可能会出现破位的走势,所以大家需要注意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带好止损,免得一个破位走势直接套单;

金烁解盘:黄金阴阳循环望破位 原油守支撑仍可多

  既然目前是震荡,再加上日内价格持续上攻,那么现在建议还是先观望,上方关注1317以及1323-1325的关键阻力压制,今日下方则是关注1306的分水岭支撑,突破则还会继续延续回落修正至1300一线,但是由于中期我们依旧是看好黄金持续的走势,因此今日而言金烁解盘建议先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需要关注1317-1321的阻力压制情况,配合K反信号的出现我们再做布局,具体建议实盘客户一对一实时提供指导,想跟上操作的添加威信JSJP723获得!

金烁解盘:黄金阴阳循环望破位 原油守支撑仍可多

  ​原油方面,今日周线收官,周线收阳应该是没有太大的悬念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周期MA240均线逾55.17的关键压制,短期不破此处的话还是很难打开上方的空间,下方的话关注54.15的支撑力度,介于价格上攻后回落,先以低多思路对待,高空需要关注触及关键阻力后出现回落的情况再做布局,具体建议以实盘客户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310-1309轻仓做多,止损1305,目标看1315-1317;

  美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撤54.15做多,止损53.6,目标看54.7-55区域;

  在投资市场中弱肉强食是这市场的规矩,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拿明天的钱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要知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那吃亏的只有你们自己。任何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撰稿人:金烁解盘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