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黄金依旧不改中期看涨 短期则看区间震荡

2019-03-15 16:18:2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行情上演了一波强势下跌的行情,对于昨日的行情而言并非是反转的走势,主要观点是黄金中期已经止跌,日线已经在前低1277强支撑之上1280处得到支撑形成双底,并且连续大阳拉起,已经表明了多头信号。日线只要不破1277-1280的中期双底支撑,我们将依次看到高点1346以及双顶1366-1375位置。其次是对于昨日的行情,笔者对于多头过分的乐观了,周三没能突破1311这个关键阻力位置后的行情回踩下跌的力度会这么的大,不过笔者并不会因为昨日的下跌而改变中期看涨黄金的思路,鉴于英国脱欧的问题,美联储加息延缓的问题,以及美国两党的分歧加剧问题,都将是避险刺激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

  消息面,随着英国脱欧引发的避险情绪消散,黄金的避险情绪得到缓和,导致金价基本回吐了周三的涨幅,美国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9万人,高于前值22.3万和预期22.5万,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幅超过预期,暗示就业市场开始放缓,但可能并没有达到2月份就业增长几乎停滞的程度。其次美国国会参议院14日投票通过一项决议,认定总统特朗普此前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无效,特朗普随后表示不满。今日就看特朗普是否有新的动态了,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昨日一波强势下跌,日线以大阴柱收尾,并且吞没了前一日的阳柱,不过布林带三轨以及其他均线并未因大跌而改变,布林带三轨继续维持走平,5/10日均线依旧是金叉运行,不过目前处于走平的状态,并且昨日金价的下跌在10日均线处获得了支撑,目前金价已经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不过还是受到布林带中轨也就是1311阻力的压制,突破1311确认涨势,各期均线维持多头运行不过发散的比较缓慢,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虽然向下运行,但是向下延伸的节奏缓慢,macd快慢线继续在向着构建金叉的方向运行,绿能放量逐渐的耗尽,整体来看,日线短期内个别指标与金价的走势相背离,说明短期内金价很大程度上维持1290-1311区间震荡调整可能性比较大,调整完毕仍将会继续新高。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运行,区间搞好是1311-1290这个区间,在经过强势下跌企稳后,目前金价再次呈现慢牛上涨的姿态,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运行,并且突破了布林带中轨一线,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多头运行,但是形态结构却比较弱,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并且快慢线已经突破了50轴,但是还未触及超买区域,说明上方还有空间,日内继续上方阻力关键1311一线即可,macd快慢线虽然死叉运行但是有再度转变为金叉的迹象,虽然绿能放量但是放量的节奏较慢并且有耗尽的迹象,整体来看,4小时与日线基本差不多金价与指标背离,日内暂时先看区间震荡即可。

  黄金策略:亚盘金价自昨日的低点附近呈现慢牛上涨,并且再次重回1300关口上方还伴随着试探1303这里的阻力,并且1303之上的短期阻力还比较密集,而且按照4小时的走势来看,上方还是有空间的,那么目前这里多空皆不适宜,最合适的位置在1306-1307做空,止损放在1311便可,目标1297,若空单止损并且突破企稳1311,回调做多。日内下方做多的位置在1295-1296一线附近,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3-15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