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美指强势抑制黄金涨幅 日内关注多头延续性

2019-03-25 14:35:2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延续上周五震荡偏强走势,早盘黄金价格开盘1313后小幅回撤1311一线后迅速拉升,盘中目前慢涨至1316一线运行。而我们也看到美元指数也同样延续上周盘尾强势表现,造成金价、美指同涨这一现象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对美元以及黄金等避险资产有较强的提振,这在周末我们已经提到过。周初消息及经济数据都比较匮乏,我们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部分高官员对美国当前经济言论,毕竟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其意外释放超级鸽派的信号,排除了今年升息的可能性,这比市场原本预期的自2次升息削减为1次更为鸽派。此消息刺激美指短线跳水,那么本周若再有强势言论出现预期对于当前美元强势表现会有一定的抑制,那么不排除黄金价格会继续扩大涨幅。但在此之前笔者公众号张书润还是不建议急于追单,早盘预期回撤1310-08一线跟进多单,不过行情视乎不给机会当前黄金价格已经慢涨至1316一线且无明显回撤力度,消息面刺激总是在瞬息之间改变黄金短线局势,当前我们还是稳健多点耐心等待。

  周五黄金反弹连续多次冲击1314位置,但均没能有效突破,此处压力较大,从前期走势中可以看出,在1314位置上涨或者是下跌过程中均会遇到阻滞!同样下方1310位置也存在支撑,黄金当前属于小区间内的震荡。此区间未有效突破前,黄金难有大的行情出现,所以周一早盘行情波动再次以慢节奏震荡呈现。对于当前黄金表现而言长期看涨仍维持不变,尤其是年内有希望突破1400的压制,毕竟美联储能内不再加息一定程度的上让黄金价格不必在担心加息利空的出现,但是在小级别内有震荡回调调整行情已经是无法避免,我们都知道行情没一蹴而就,在现货黄金行情中震荡调整总是占据大部分交易时间!黄金自上周四1318一线下跌以来,在周五进行了一波看似不错的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同样受到强势美指的抑制!行情涨跌就是多空较量的结果,多头反弹弱势的情况下虽然不能说一定会转为空头,但短线哪怕继续看涨也要注意调整的行情出现,比如之前一直说到行情横盘慢震荡出现。

  现货黄金当前小幅上升,上周五黄金价格预期看到1315附近,但欧盘美指大幅大涨及行情在1312-10一线长时间的震荡,我们只好稳健在1312上方把多单全部了解。最终晚盘黄金还是试探到1313-15一线展开震荡整理行情。周一金价以慢涨的走势表现,没有入场的朋友和我一起继续的耐心等待,现在我们关注亚盘上涨延续性,这是我们欧美盘参考的重点。日线我们可以看到金价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黄金避险买盘。不过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强势反弹并收复决议之后的所有跌势,一定程度上会抑制多头的延续性。因此,金价虽然倾向继续上行,但我们不急追进。4小时走势上看,目前上方的压力集中在趋势线上轨位置1320-1322一线,就现在的情况来说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上周五的行情表现让我们企稳可以在低点的稳健位置去考虑,所以早盘我们并没有直接去追进多单。综上所述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建议,当前黄金价格在1315附近整理运行,有限的空间和缺乏指引的走势我们多点耐心等待。日内短线操作参考点位建议回撤1310-20区域轻仓高估低渣,稳健者谨慎做空,低多为主。周初下方重点关注上周1303下跌反弹点,上方关注1318-20区域压制及破位行情后延续性!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