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下破拉回预示多头复苏 黄金短线寻机做中线多

2019-04-25 11:58:3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更多黄金白银做单点位添加笔者微信lukaifeng-gld,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个人投资者理应做好炒金的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黄金、白银市场的开放程度介于外汇和股票之间,炒金者既不能像外汇理财那样,一心往外看,主要关注国际政经形势;也不能像炒股者那样,两耳不闻窗外事,只关心国内金融市场;炒金者必须关注国际与国内金融市场两方面对于金价的影响因素,尤其是美元的汇率变动以及开放中的国内黄金市场对于炒金政策的变革性规定。

  其次,注意选择所投资的黄金品种也是至关重要的。投资黄金主要分为实物交割的实金买卖和非实物交割的黄金凭证式买卖两种类型。黄金凭证式买卖俗称纸黄金,其交易形式类似于股票、期货这类虚拟价值的理财工具,炒金者须明确交易时间、交易方式和交易细则。实物黄金则有较多种类,不同种类的黄金,其投资技巧也是不同的。绝大部分实金品种的买卖要支付保管费和检验费等,因此成本略高。而工行的实物黄金则是其中最特殊的一种,其交易是在黄金账户上进行的,如不提出实金,个人投资者可以像炒纸金那样方便地炒实金。

  下破1266之后黄金慢涨回到了1278附近,也就是周一的下跌起始位,由于隔夜的上涨已经破位之前的阻力位1278,目前下行可能已经告一段落,不过也不能全然这样判断,所以大家日内可以再次在1278/80一线这里尝试进场一个空单试试看。如果还能继续下破1270,那么后市我们可以考虑着手更进空单,如果黄金并没有进一步的下行试探1270,那么可以考虑回头反手进场多单,黄金可能会和之前一样在1265上方有一次形成一个震荡底部位,继续反弹上行成为一个比较大的反弹弧度,之前的大周期反弹时1268-1320这个区间,再次回落大家可以找机会进场多单。日内先高位做空,如果被扫掉止损可以等待回落一些之后在做多。

  本周因为消息面并没有多么大的指引,所以黄金的整体行情还是一样以震荡为主,周初走了一个小单边下行之后技术面上已经有了一些缓解信号,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失守1270关口以后,KDJ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走平有结成金叉迹象,短线偏向反弹走势,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昨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78-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凯枫不太看好反弹持续性,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1268附近;其次通道指标1265位置,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空头有进一步下行至1260附近,综合来看,短期参照总体走势而言可以在1278附近放空看回落行情的具体走势,如果回落并没有走出很大的空间(以1270为界限),那么可以考虑反手做多了。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1278进场空单,止损1282,下看1271/70一线;

  下方在1271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67,上看1283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